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携手东方健投 强强联合振兴中医药产业

2018-09-04 10:2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中医药文化在我国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和辉煌成就,是我国文化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如今,在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和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合作下,百年古方“旧貌换新颜”,必将令传统中医药文化重新绽放光芒!

  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是国内知名研究机构,是一所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医研究院。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传承清朝乾隆年间太医院皇家古方,结合现代顶尖医学理念和技术,研究出数百个独家配方和知识产权专利发明,并由此衍生出300余款中医药系列产品,形成了中医药特色完备的产品体系,成绩斐然却依然砥砺前行。

  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是是集科研、生产、营销策划、物流售后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引入知名大学的研发技术,发展成为了强有力的产学研主体,具备完整的产业链,继而整合全球资源,建立覆盖全球的现代中药品牌,为人类的健康兢兢业业,为祖国的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与标准化贡献力量。

  在中医药文化的伟大复兴的大形势下,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导品牌。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作为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茗德始终专注中医药的研发,让厚重的中医药焕然一新,打造出底蕴厚重、独具特色、创新与效果并行的中医药产品;东方健投励志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普及,依托茗德研究院的完整的产品体系,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中医药文化并且得益于中医药产品的卓越效果。两者相辅相成,茗德的研发是传承与创新中医药文化,同时科研成果作为核心动力注入东方健投促进其长久快速发展;东方健投推广与宣传,让中医药文化落地深深扎根到广大人民群众中,让中医药文化绽放光芒同时促进整个传统的中医药行业走向复兴。

  北京茗德中医研究院和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推出数百款中医药产品,受到广大患者的热烈支持。目前,已经有数十万用户成为百年古方的受益者,在北京东方健投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体两翼”的特色发展战略下,势必将更快发展最终遍及全国走向世界,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造,让百万中国人完成创业梦想,实现财富自由。让茗德中医研究院的百年宫廷秘方重现生机,树立起中医药行业的品牌大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