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德丽格第八季“星眸计划”眼模招募 眼部手术免费做

2018-09-04 11:3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怕自己的起点低,怕自己不够自信,渴望蜕变却没有勇气,是时候改变了!大连爱德丽格第8季“星眸计划”眼部模特招募活动现已正式开启,即日起接受网络和电话报名,活动将于9月16日下午举行,届时将选出8位幸运者免费做眼部手术。

  传承与延续:第八季“星眸计划”震撼回归

  在此之前,“星眸计划”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过7季,报名参与的求美者选手覆盖了台湾、广西、北京、广东等全国多个省市,累计报名数千人次。以现场看诊、现场甄选、现场公布结果等为特点,结合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环节,让“星眸计划”成为了有眼部整形需求的求美者们心中信任和喜爱的“品牌”。爱德丽格“星眸计划”眼部模特招募活动自首届开启以来,报名人次、地域覆盖范围、打造人数等,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做着自我突破。

  【往季招募现场回顾】

  此外,那些在前几季“星眸计划”眼部模特招募活动成功入选并成功手术的幸运求美者们,爱德丽格眼整形专家团队的医生们也早已帮助她/他们实现了颜值逆转。她/他们中有普通的大学生、平凡上班族、知名主播、全职妈妈,更有千里迢迢连夜从外地赶来大连参加甄选的求美者......幸运的是, 她/他们选上了,她/他们改变了,她/他们的愿望实现了……

  【往季招募现场回顾】

  传承与延续,是爱德丽格一直以来需要踏踏实实去做的事情。所以,第8季“星眸计划”眼部模特招募活动,来到了这个金秋9月!希望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也能让更多求美者收获自己想要的灵动双眸,享受到由爱德丽格眼部专家团队亲自打造的眼部整形手术。

  初心与使命:眼部专家刘志刚院长亲自带队

  刘志刚院长是刘志刚重睑术的创始人,有着多年临床手术研究与实践,总结创造出一套系统的眼部整形与修复理论和治疗体系,颠覆了以往眼部整形与修复的临床理论,被国内眼部整形业界专家与同行广为认可。

  刘志刚院长:保护血管网技术发起者

  擅长项目:刘志刚重睑修复术、刘志刚重睑术等

  此次活动招募人群:

  1.重睑术后,重睑线消失,双眼皮形态不佳者。

  2.重睑术后出现板结,闭眼有凹陷、疤痕、肉条者。

  3.重睑术后双眼皮曲线不流畅、形态不对称者。

  4.被眼部各种问题所困扰的非初眼求美者。

  冯守运院长曾在全国多家大型整形美容医院担任技术专家,有丰富的眼部整形临床手术经验。专注于眼周整形10年,先后实施各种整形外科手术近万例,并以熟练精细的专业手法闻名于业界。

  冯守运院长:拥有十年眼部整形经验

  擅长项目:老年性眼整形、刘志刚重睑术等

  此次活动招募人群:

  1.老年性上睑松弛者。

  2.眼袋严重者。

  3.被眼部各种问题所困扰的老年求美者。

  王香平主任师从刘志刚院长,熟练掌握“刘志刚重睑术”的先进眼整形技术。扎实的学术理论与熟练的解剖技术结合,近十年的不断钻研,上千例临床实践,王香平主任打破千篇一律,用小手术完成大改变,力求将视觉艺术与现代医学的结合。

  王香平主任:医学与艺术的结合者

  擅长项目:刘志刚重睑术、刘志刚重睑修复术等

  此次活动招募人群:

  1.重睑术后出现板结,闭眼有凹陷、疤痕、肉条者。

  2.重睑术后双眼皮曲线不流畅、形态不对称者。

  3.眼袋严重者。

  4.被眼部各种问题所困扰的非初眼求美者。

  冯勇主任熟练刘志刚重睑术整套的眼部整形理论,掌控保护血管网手术技术。以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获得业界同行的高度赞誉,是国内少有的集结亚洲眼整形技术于一身的新生代专家。

  冯勇主任:眼部新生代专家

  擅长项目:刘志刚重睑术等

  此次活动招募人群:

  1.单眼皮,想要眼睛更大更有神者。

  2.因为肿眼泡不自信的求美者。

  3.长期贴双眼皮贴/胶的求美者。

  4.被眼部各种问题所困扰的初眼求美者。

  九月的大连,秋高气爽,爱德丽格已经奉上美眼盛宴,静等有“颜”人来享,爱德丽格第8季“星眸计划”最终甄选时间为2018年9月16日,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有想做双眼皮或眼修复、祛眼袋或眼部年轻化的求美者均可报名,报名电话4007-233-8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