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德汇康爱仁中医门诊兼德汇康健康管理中心盛大开业

2018-09-04 11:2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秋风轻拂面,秋雨更醉人。2018年8月30日,德汇康虎门中医门诊兼德汇康健康管理中心隆重开业。

   

   

  庆典现场高朋满座,好友如云,来自德汇康9家分公司合计100多名嘉宾和顾客代表共同见证这个喜庆的时刻。

  上午9:30分,在现场阵阵喝彩声中开业庆典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后,会场朋友们的热情随即被首轮幸运大抽奖点燃了,每个幸运的顾客亲人就像娇艳的花儿,露出灿烂而幸福的笑容。

  随后,德汇康总裁张泽京上台致欢迎辞,对出席会议的100多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团结奋战德汇康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嘉宾们阐述了德汇康未来发展的定位。张总裁提到:德汇康虎门中医门诊兼健康管理中心,它是一家获得相关部门批准的医疗门诊,一方面面向社会经营,一方面为我们顾客亲人做健康调理。德汇康将把“健康养生专家库”和“健康管理中心”有机结合,为行业重新定义医疗保健养生的内涵,为德汇康下一步全面实施对顾客亲人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作准备,从而真正将德汇康打造成一个集“预防调理”和“康复治疗”为一体的养生大平台。

   

  在张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后,现场主持人也邀请了两名顾客亲人进行讲话和分享,让她们讲出自己心中的德汇康。第一位受邀上台讲话的是德汇康发源地-阳江公司的顾客代表谢彦兰;第二位受邀上台讲话的是德汇康茂名公司的顾客代表,前茂名化州市法院院长-王东。通过以上两位顾客亲人的分享,从她们的话语行间我们感受到顾客亲人对德汇康的信任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我们所有的顾客亲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东莞公司总经理陈明辉先生压轴上台讲话,他为在座的朋友们介绍了中医门诊的规模:中医门诊面积1100平方,装修典雅,环境舒适,配备中医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多名。国粹中医,纯中医特色,内设中医内科、儿科、妇科、外科,专设特色儿科贴敷疗法专科、亚健康调理专科、鼻炎专科、疼痛康复专科、中医美容专科以及德汇康会员健康管理中心等。同时陈总承诺将带领东莞分公司团队和中医门诊医疗团队竭诚为广大德汇康会员提供诊疗、康复理疗等服务。

   

  上午10:30分,由周董事长和张总裁一起为瑞狮点睛,唤醒瑞狮为德汇康和顾客亲人带来祝福与吉祥,龙副总裁和东莞公司陈总代表接财,祝福德汇康东莞公司开业大吉,大展宏图,事业蒸蒸日上。

   

   

  在瑞狮送福后,到了最隆重的时刻,也就是开业剪彩仪式。主持人邀请5位领导代表及9家分公司顾客代表一起剪彩,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在剪彩仪式的锣鼓声、礼炮声和喝彩声中,现场的氛围被推到了高潮。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邀请每家公司团队上前合影留念,把今天的喜乐全部定格下来,把它带到更远的未来。

   

   

  德汇康成立十年来立足广东,专注健康领域产品研发、管理和教育。在新的征程里,德汇康将恪守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传播大爱为己任,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和关爱。同时,我们会通过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并结合德汇康固有的优势,不断升级和开发出更多质量高、效果好的健康产品,切实做好顾客亲人的家庭保健医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