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酸马奶:告别健忘、抑郁等衰老隐患,提高生活质量

2018-09-04 15:5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记忆化作流沙,心智犹如孩童,亲人变得陌生,世界重新归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寿命的增长及人群老龄化的加重,伴随着年老而带来的记忆减退、抑郁、健忘等症状不仅为人们带来生活的不便,更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最终引发老年痴呆的可能性。目前,尚且没有治愈这种疾病的药物。

  国内、外医学家经大量研究发现,老年性健忘、记忆减退等发病时隐匿,病情持续进展,只有及时发现和治疗,才能有效延缓进展,改善患者的晚年生活质量。专家建议,预防该类疾病,要做到饮食均衡,保证蛋白质、食物纤维、维他命及矿物质的摄入;要提高老年人体免疫力,保护神经和心脑血管,保证大脑供血充足。而酸马奶富含的众多营养成分,能有效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增强大脑的供血供氧机能,常饮酸马奶具有提早预防中老年人记忆减退、健忘等问题的作用。

  图片1.png 

  常喝酸马奶,延迟衰老的进程

  就酸马奶营养成分进行分析得出,其中含有的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常饮酸马奶能避免因缺硒导致大脑和整个机体衰老。另外,过多应用铝制品也能够导致老年痴呆,而酸马奶中的硒则可以有效防止铝中毒,并促进其排出体外。所以,酸马奶中的微量元素硒对预防老年痴呆有着双重的作用。

  此外,酸马奶中含有的镁,具有降低血压、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增强大脑供血供氧的作用;大脑中分布的锰元素,能有效激活单磷酸腺苷,在脑神经递质中起到调节作用;酸马奶含有锰元素,能够避免老年群体因大脑缺锰而出现智力下降、反应迟钝的现象。

  图片2.png 

  预防比治疗有更重要的作用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发表在《神经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维生素D含量最低的人比维生素D含量较高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症的风险高出了53%,严重缺乏维生素D的人这一风险会上升到125%。而酸马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12、维生素C及神经系统物质交换所必用的微量元素物质,因此饮用酸马奶具有调整神经系统功能,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增强大脑供血机能,预防老年痴呆的作用。

  特别重要的是,众多医疗专家建议,在为老人烹饪食物时最好选择植物油,研究认为植物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促进人体所需DHA的合成,具有延缓老年人认知功能减退的功效;而酸马奶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同样也是预防老年痴呆的关键成分。另外,酸马奶含有的牛磺酸,是婴幼儿大脑发育时重要的成长因子,是人体生长和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具有促进大脑发育,延缓老年痴呆的作用。

  千百年来,酸马奶以其丰富的营养成分,独有的医疗功效,在长期的医学临床实践中得到认可,深受人们的喜爱!中蕴马产业集团全球上市发布的“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和“极马力”系列酸马奶活力饮品,采用中蕴马产业集团自有知识产权的“螺旋透酵”工艺精制而成,产品的上市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长期饮用酸马奶乳酸菌饮品,更是得到了预防老年痴呆的一剂神奇的良方,而伴随着酸马奶系列产品的陆续开发,中蕴集团也将为消费者送来更多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