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妇科疾病,你的私密健康壹鑫来守护!

2018-09-04 15:1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大量数据显示,90%的女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妇科炎症的困扰。特别是随着现下饮食健康、生活习惯、以及工作压力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妇科炎症的复发率也变十分频繁。值得注意的是,妇科炎症不但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让女性脸色暗淡、皮肤松弛,还会影响到家庭和谐。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私处护理。但如今市面上女性私处的保养品多种多样,但效果却都不尽人意。口服的通过全身给药,效果比较差;外用洗液会破坏阴道内酸碱平衡,导致菌群失调;泡腾片和栓剂含有抗生素,降低免疫力,破坏阴道粘膜组织。

   

  专注于亿万女性私处健康,致力让全球女性尽情享受健康和美丽的壹鑫,潜心研发十余年,推出“花吻”女性私密健康管理四大系统:百合之吻(嫝泌),红棉之吻(幸妃),樱花之吻(美雕),铃兰之吻(逆龄)。旨在通过产品,手法,项目等解决女性私密方面的各种问题,延缓女性衰老。据悉,壹鑫私护产品有着独特的配方,将治疗妇科疾病的经典古方和现代工艺相结合,产品性能与阴道上皮组织磷脂相近,能迅速通过阴道上皮组织进入炎症组织,起效快,效果好。

  壹鑫自问世以来,凭借卓越品质和极致奢宠的护理体验,迅速风靡全国,并快速打入女性市场。壹鑫的出现不仅仅是灭活女性阴道内的致病菌,保护女性私处安全,更重要的是,壹鑫为女性的日常健康自检及自我用药提供了可能,从而帮助女性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将疾病扼杀在苗头之中。”壹鑫创始人强调,除却产品,壹鑫还独创了特色的私处护理手法,能帮助产品更好吸收,从根源治疗妇科疾病。而且壹鑫中所有的女性私密健康顾问均经过严格培训,娴熟掌握调理手法,确保调理过程如“吻”般轻盈舒适,尊重隐私,在轻松享受间即完成保养过程,真切感知私处的显著变化。

   

  齐全的功能、健康的理念、可靠的品质使得壹鑫即将成为中国私处护理品类的一匹黑马,踏破这片蓝海的沉寂。对于壹鑫的未来,壹鑫创始团队表示,得益于良好的产品质量及广泛的应用范围,如今壹鑫已完全具备成为女性私处护理第一品牌的潜力,随着越来越多女性私处自我护理意识的觉醒,壹鑫也将在2018年迎来新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