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可以做面部脂肪填充吗?

2018-09-04 14: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亲切自然、精致饱满面容谁不喜欢?因此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越来越受到爱美者的欢迎,自体脂肪填充是将身上多余的脂肪填充到面部,也就是把长错地方的赘肉挪到正确的地方,将脂肪变肥为宝,一举两得。但是一些爱美者本身特别瘦,从哪里抽脂肪呢?这是一个发愁的问题。   

  韦元强院长来解答:其实!瘦宝宝也能抽取脂肪的。

  每个人有脂肪的,身体比较瘦也能抽出脂肪,一般的脂肪抽取都会取自深层脂肪,如大腿和腰腹部位。一般脸部填充所需要的脂肪量较少,所以不用担心没有脂肪。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不但不会变胖,相反还会看起来很瘦。

   

  对于这个问题,你们可以放心,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扁平的部位填充后,脸部变得更饱满、立体。如果我们的面包超人鼻子不够立体,没有苹果肌,会怎么样呢?没错,只是一个长着一张丑丑大饼脸的面包而已。

   

  看一下上面的妹子,术前术后对比很明显吧!术前她的脸型没有立体感,看上去脸平平的就像一张大饼,术后从额头部分到颧骨和下巴自然连起来形成立体感的童颜脸,脸部显得更加小巧可爱。

  同时强调各位爱美者,做自体脂肪填充是一个非常精细有技术含量的手术,在不正规的机构做很容易出现感染、凹凸不平的现象,严重甚至会造成面部畸形。所以广大爱美者千万要慎重选择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