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脑胶质瘤协作组全国巡讲(秦皇岛站)成功举办

2018-09-03 14:2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9月1日,由中国脑胶质瘤协作组(CGCG)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承办,天士力控股集团协办的2018年中国脑胶质瘤协作组全国巡讲(秦皇岛站)在金士国际酒庄成功举办。

   

  中国脑胶质瘤协作组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组织全国脑胶质瘤领域相关研究者,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脑胶质瘤诊疗新理念,组织编纂了一系列脑胶质瘤诊疗专家共识和指南,成为全国脑胶质瘤诊疗相关领域合作发展的学术平台。

   

  会议合影

  会议分别由江涛教授、焦宝华教授、毛庆教授、蒋传路教授、张学新教授、尤永平教授、刘志雄教授、林志雄教授、吴安华教授、钱涛教授、张宏义教授主持,北京协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北京天坛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北京空军总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黑龙江省肿瘤医院、河北唐山工人医院的教授、博士等专家主讲了相关课题,众多专家先后分享了胶质瘤最新的诊疗理念和精彩的病例讨论,会议就胶质瘤临床诊疗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同与会200多为位业界同仁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议现场

   

  参观酒庄

  学术交流会后,与会专家团200余人还全面的参观了天士力控股集团旗下的金士国际葡萄酒庄,在参观酒庄大型葡萄酒文化壁画群时,感叹酒庄独特典雅的建筑群、气势恢宏的中外葡萄酒历史文化壁画群和独具特色的葡萄酒文化诗词壁刻群,称赞是葡萄酒文化和建筑艺术、壁画艺术有机结合,在参观酒庄酿酒葡萄种植员及酒窖后,对酒庄采用中药材种植规范对酿酒葡萄进行精细化、标准化、差异化、数字化管理给予高度认可,对酒庄以制药的理念和工匠精神精心酿造葡萄酒给予高度评价,更是对天士力控股集团将大健康理念与葡萄酒和旅游完美融合和成功实践赞叹。

   

  参观酒庄

  与会专家团成员还饶有兴致的品鉴了金士国际葡萄酒庄的马瑟兰特色葡萄酒,对愉悦的颜色,浓郁的果香、醇厚饱满的酒体赞不绝口,称赞酒庄马瑟兰特色葡萄酒不愧是连续3年荣获国际葡萄酒大赛金质奖的特色产品,酒庄优美的环境,精美的菜肴,和马瑟兰特色美酒给参加本次会议的每一位专家都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

   

  2017年金士马瑟兰干红获奖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