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深圳吴辉女士来花鲜素品牌总部考察后成功签约!

2018-09-03 09:1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下旬吴辉女士参与了总公司举办的玫瑰女神会员全球之旅的活动,之后对于花鲜素品牌更加的认可;随即和总部的招商团队预约来京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902115508_副本.jpg 

  创始人许总亲自接待并详细沟通了合同的细节,吴女士确认后直接现场签约,完成深圳市代的华丽变身。

  微信图片_20180902115526_副本.jpg 

  吴辉女士对这次来总公司考察表示非常开心,在交谈中了解到,自花鲜素品牌创建以来,她便一直使用花鲜素的产品,可谓是花鲜素的忠实铁粉,本次来京考察,一方面是基于对花鲜素品牌的热爱,另外也是想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代理商对总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后面将会促成更好的合作!总公司也会做好产品,以质量和信誉赢得客户的信赖。

  微信图片_20180902115536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