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岁女童意外致半身瘫痪 起因竟是一只玻璃杯

2018-08-31 18:33:00来源:环球网综合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9日报道,加拿大一名两岁女童杰克琳 德克斯不慎跌倒在玻璃杯上,致左半身瘫痪,目前正在接受康复治疗。

  据称,事发当时,杰克琳正在外祖父母家与5岁的姐姐一起玩搭建城堡游戏,随后她摔倒在玻璃杯上,玻璃杯被压碎后,碎片扎进女孩脖子和脊椎。

  女童母亲凯拉 鲁迪克表示,事发后她接到父母惊恐万分的来电,得知女儿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当时她十分害怕会失去女儿。

  据众筹平台“GoFundMe”的网页显示,杰克琳从7月22日在艾伯塔儿童医院住院以来,每天需进行两次加强物理治疗。

  女童母亲鲁迪克说道,“看着女儿跟着理疗师一起做康复是我最痛心的时候,虽然情况十分乐观,但我知道我余生将会面临什么。”

  杰克琳的左手还不能活动自如,她目前需要借助支撑支架重新学习走路、锻炼腿部肌肉。这期间,鲁迪克一直请假照顾女儿,她说她希望其他家长都能密切注视孩子的一举一动,避免意外发生。

  “杰克琳是个坚强的小天使,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8月25日女童母亲在GoFundMe的网页上更新道,“谢谢大家的支持、祝福和爱心”。(实习编译:李斯 审稿:谭利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