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玺丽格韩胜院长:线雕也要学会做“加法”

2018-08-22 15: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如今,线雕在逆龄抗衰领域备受求美者的喜爱和推崇。我前几天在微博上发了几例线雕和注射填充联合使用的案例术后效果,收到很多关注和好评,很多求美者反馈变化很大,效果很好。

  前天,我让小助理整理最近一周后台的私信留言,看到不少人问:“只做线雕可以达到提升抗衰的效果吗?”还有一些比较懂线雕的求美者问:“线雕和哪些项目联合使用效果会更好?该如何选择?”今天,我就这两个问题来给大家做个科普。

  QQ图片20180718155423.png 

  单纯线雕可以起到保养抗衰老的作用

  之前我就给很多19岁左右的小姑娘做了线雕,她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面部几乎没有任何凹陷、明显皱纹,

  整体保养的已经很好,想靠线雕来延长这种年轻状态,让青春保持的更加持久。还有一种面部出现初老痕迹的求美者,没有出现凹陷、皱纹,仅仅有轻微的松弛、轮廓有下行的趋势,还未真正开始下滑,这时候可以单纯靠线雕来改善(如下图1部分)。

  QQ图片20180718155453.png 

  如果除了面部松弛下垂,还伴有深层皱纹、凹陷,就需要提高警惕了。这时候,想要面部360°立体、饱满、紧致、有型,就需要线雕联合其他项目来进行综合治疗(如上图2部分),需要线雕结合注射填充来改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但如果是上图3情况,可能就需要线雕、注射填充以及光电类仪器三者综合治疗,才可达到逆龄抗衰的作用。所以选择什么样的方案,需要结合术前面部实际状态以及求美者对术后的期望值来决定。在此也提醒广大求美者:“这个世界上没万能的产品和项目,只有完美的搭配和组合”。

  下面,我把线雕的项目联合方案及效果给大家做简单介绍,帮助大家更好的去选择。

  线雕+注射填充(如玻尿酸、脂肪填充等项目)联合应用

  线雕适合松垮皮肤进行提升改善,雕塑轮廓、抵抗地心引力,保持面部浅层脂肪组织向上的目的;注射填充具有填充和塑形(主要指玻尿酸)的双重功效,针对面部局部的凹坑衰老,具有无可比拟的效果以及便捷性 ?。线雕奠基如同钢筋,注射填充就如同水泥,这种“钢筋”+“混凝土”的组合搭配,相互配合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QQ图片20180718155522.png 

  线雕+瘦脸针、面部吸脂手术的联合应用

  瘦脸针指的就是肉毒杆菌注射,瘦脸针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有些求美者面部局部脂肪过多,面部整体受到向下牵拉,嘟嘟肉明显,下颌缘肥大不清晰,还影响整个面部状态,看起来脸大、还显老,这时候去掉局部多余的脂肪,就可以起到深层瘦脸的目的。

  面部紧致塑型可以在线雕增强的基础上配合瘦脸针或取颊脂垫一起做,这样不但瘦脸效果比平时更好,脸型更加精致,术后面部轮廓会更完美。当然,线雕还有更多“黄金搭档”,由于时间原因,就不一一在此介绍。

  QQ图片20180718160738.jpg 

  不管是单纯线雕还是联合治疗,乃至任何一项整形美容项目,想要术后效果有保障,术前一定要选择专业技术好,审美好的医生,并且多听取医生的建议,此外术后一定要遵医嘱,这样效果才会更完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