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西安中际脑病医院从不妥协!

2018-08-22 11:5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医院作为一个专业为病人解除疾病痛苦的机构,他们对患者最好的回报是什么呢?我想,从患者的角度上来考虑这个问题,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安全与疗效。

  我们知道,医疗工作与企业生产不同,企业生产出残次品可以回炉再造,医疗技术出现问题,将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医疗质量涉及医务人员、医疗技术、器械设备、药品和医用材料、制度规范、环境条件等六个主要方面,是医院和医务人员的人文素质、技术能力、就医环境、管理水平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无论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降低医疗质量,甚至造成严重的事故。从总体上看,一个医院要想取得发展,医疗质量必须是过硬的,医疗管理必须是科学的。

  西安中际脑病医院,对于安全问题,从不妥协。为了保障安全与疗效,西安中际脑病医院不但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治疗设备,而且遍请国内多家公立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成功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北京、陕西等多地三甲医院的脑病专家,组建一支由顶级脑病专家引领的“梦之队”。为保证疗效,维护患者权益,医院在为患者进行会诊时保证有二位以上专家在场。

  此外,西安中际脑病医院还健全并落实医院规章制度和人员岗位责任制度,特别是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等,制定医务人员医疗质量与安全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建立医疗事故防范和处置的监管机制,把医疗质量和安全真正落实到医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防发生医疗事故的发生,全面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

  先进的诊疗设备,强大的诊疗专家团队,科学的管理制度,为患者提供了安全有效的措施,为疗效平添了一份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