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翠云:8月分手季,我用超皮秒让小哥和绿宝石分手了

2018-08-20 14:3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其实整个事件的情况是这个样子的...

  昨天下午,协和的孙秋宁老师来我们美容皮肤科坐诊,期见我们聊到了超皮秒洗纹身这个话题。

  纹身嘛大家都懂的,爱情啊、信仰啊主题众多。孙老师有一个纹身刚刚纹一周的患者,想着马上就洗掉,原因是冲动纹下了的东西,现在看着难受....

  说到这,科里夏院长说:”上次他遇到一个洗纹身的小姑娘,长的很甜美,但是被朋友练手,在胸前纹了一只猫。男友说猫和她不搭,于是俩人来洗了...

  嗯,其实在我有限的十几年美容皮肤科的从业里边,也有过这样的萌萌哒纹身小哥

  那位小哥看起来挺“彪”,但说话还算文质彬彬,对我也很客气,小哥说:“医生,你把我纹身给洗了吧,但是不要全洗。“

  我当时很奇怪,就问:”你纹哪了?胳膊吗?“

  大哥一把掀起了T恤:”呐~奏事,胸脯子介快嘛“

  原来是胸前纹了个大美女,面积很大,几乎覆盖了整个胸大肌。幸亏是蓝黑色,没有其他色彩点缀....噢~No!No!No!大美女戴了个绿宝石项链....

  对于纹身的去除,黑蓝纹身较彩色纹身好洗很多,彩色纹身中绿色纹身最惹人烦。庆幸的是美国赛诺龙厂家出了超皮秒,专门针对彩色纹身,对绿色纹身也有一定的作用,而且就目前的光电设备而言,超皮秒是洗绿色纹身最为有效的仪器了。

  我跟小哥说:”你这个纹身面积比较大,是个整体,你是要洗掉哪块?“

  小哥说:”哎呀,你就把绿宝石给我弄掉就行“

  我说:”为什么,如果洗掉了绿宝石,颈部会很突兀“

  小哥说:”还能为啥啊,这货骗人那,刚花了几万块买的绿宝石送她,她就跟我分了,心疼啊,每次看到绿宝石,总感觉自己被绿了....“

  我:“...”

  故事的结局往往出乎意料

  昨天这位小哥又来找我了,这次他让我把女朋友也

  都给洗干净了,我说:为什么啊?还以为你挺痴情、很念旧呢?

  小哥说:不洗不行啊,明年都要结婚了。回头让媳妇看到不好。

  我:好的.

  所以,喜欢纹身的美宝宝别没事纹女友名字、女友照片啥的在身上,分手了还要洗。

  PS:男生给女朋友买东西尽量别选绿色...

  【专家介绍】

  陈翠云皮肤科美塑专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塑美专家

  专注面部精雕的美魔女用微整实现隐形蜕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理事会理事

  美国奢华玻尿酸乔雅登大中华区官方指定注射专家

  原海军总医院整形科医生

  毕业于北京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十余年,对面部年轻化打造及微整形五官精雕有深厚造诣。有丰富美学课程基础,能把潮流美学观念,运用在求美者的面部打造中,综合塑造出适合求美者风格的设计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