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交通医院,医师节比拼,技能娴熟,患者的安心保障

2018-08-20 11:1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中国医师节是经国务院同意设立的节日。2017年11月3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医师节”的批复(国函【2017】136号),决定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

  今年8月19日将迎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生的业务素质和诊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组委会的精心准备下,8月19日,蚌埠交通医院举行了庆祝医师节技能操作竞赛,蚌埠交通医院怎么样,全院各科室年轻医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蚌埠交通医院怎么样,本次知识技能竞赛由科教科具体组织实施,各科室密切配合,竞赛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卫生计生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等日常工作相结合,激励了广大医务工作者自尊自强,将自己的从业信念与医疗服务的具体事业相联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发挥专业特长,立足岗位实践,敬业奉献,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全面提升我院医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推动我院医疗卫生工作持续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新泰做出更大贡献。

   

  蚌埠交通医院院长,副院长,各科室主任医师等专家组成评审组,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01、02、03、04”胸外心脏按压进行时……

  

  按压前准备……

   

   

  蚌埠交通医院怎么样,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技术、规范的操作,展现了临床工作的真实场景!他们表示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苦练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为全市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蚌埠交通医院全体医师珍惜每次难得的历练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争取为患者提供最放心的保障,患者的安心和放心才是蚌埠交通医院全体成员的共同祈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