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

2018-08-20 10:4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二十一世纪随着生态问题、大气污染、水环境污染、卫生问题、食品安全,以及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挤入亚健康群列。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仅有约5%的人是健康的,20%的人非健康(即病人),75%的人呈亚健康状态。这就意味着在中国有近10亿“亚健康”人需要养生保健服务。

  作为养生行业领军品牌,大健康产业的开拓者与践行者,李时珍养生堂以“大健康”为契机开启大格局,积极建立大健康产业的大数据王国,构筑顶尖健康行业联盟,引领大健康行业全面探索未来发展新方向。

  李时珍养生堂是中艾实业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简称中艾控股集团)旗下广州强身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健康品牌,拥有“李时珍养生堂”的注册商标,是全国唯一以“名人+养生”命名的商标品牌,基于医圣李时珍《本草纲目》、《奇经八脉考》及《濒湖脉学》三本经典著作为核心,以中医“内调外治”理论为指导,传承著作精髓,同时根据现代人体质需求,不断总结和优化,以科学辩证结合人体不同体质,以及“经络、穴位、脏腑及症候”,经多年临床实践而形成四大标签特色项目。

  李时珍养生堂四大标签“三大特色项目、古方灸疗、高压氧疗、基地疗养”,目前已在大健康产业进行全面战略布局及落地,开辟独具特色的李时珍养生堂授权服务站、双品牌运营店、品牌授权店等,同时根据现代人群特点及对养生、保健、美容的需求,研发多种具有养生调理的特色艾灸产品,并以中医“内调外治”为调理依据,由中医CT经络检测仪为科学辩证,根据个人自身不同状况制定合适的调理方案,利用艾灸的神奇特效,及专业调理手法,通透诸经,全面保健,综合养生,满足消费者对现代健康的多样化需求,改善都市人群的亚健康状态,达到强身健体、祛病延年、健康长寿的目的。

  李时珍养生堂一站式品牌服务,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

  三大特色项目

  包括龙游三关(针对男性)、凤舞九天(针对女性)、奇经延年(针对老人),均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人群开发适合的保健养生项目。

  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焦点中国网

  「 李时珍养生堂三大特色项目 」

  古方灸疗

  根据现代都市人的快节奏生活方式,创新开发的一种区别于传统艾灸的新型艾灸方式,更方便快捷,简单易于操作。

  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焦点中国网

  「 李时珍养生堂古方灸产品 」

  高压氧疗

  通过高压创造丰富的负离子、植物精气、理想的热能和湿度,以及高度洁净的空气环境,保证营养平衡和水电解质平衡的同时维护好氧化代谢,能预防和治疗三分之一以上的疾病。

  临床应用已涉及内、外、妇、儿、传、五官、皮肤等,对改善脑外伤患者的预后,提高治愈率,降低致残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焦点中国网

  「 李时珍养生堂高压氧舱 」

  基地疗养

  通过打造舒适、轻松、优雅的生活环境,配备专业的中医医护团队、膳食调理团队、经络理疗设备及团队、心理辅导团队等,为病人进行辩诊调理、食疗管理、经络理疗服务、心理辅导等,对于疾病的调养和治疗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焦点中国网

  「 李时珍养生堂·福报疗养基地 」

  为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中医药养生保健技术,同时为广大中医爱好者和民间中医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权威的学习、交流、创业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和交易的机会,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李时珍养生堂一直在大健康产业的路上不断探索,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李时珍养生堂——孜孜不倦、勇于创新的追求者,坚持做有“艾”的事业

  2018年5月4日-6日,李时珍养生堂领导人代表“李时珍健康产业分会”参加以“弘扬中医药,助力大健康”为主题的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全国民间中医药发展大会,被授予“李时珍健康产业分会”铜牌证书,并当选协会理事。

  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焦点中国网

  「 李时珍养生堂领导人出席大会 」

  2018年5月20日,李时珍养生堂举行平台启动发布会暨“李时珍健康产业分会”理事单位见面会,李时珍养生堂特色项目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成为三大亮点之一。

  2018年6月11日,为给平台用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李时珍养生堂正式更名及升级服务。

  2018年7月3日,李时珍养生堂成功签约湖南福报光彩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报健康集团”),形成“李时珍养生堂&福报集团”联营体。自此李时珍养生堂正式入股福报健康集团,借壳登陆新三板,目前正向登陆主板冲击。同时也预示着李时珍养生堂医养结合和慢病调理服务落地体系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得到落实!

  2018年8月1日,李时珍养生堂组织以“关爱健康之心,普惠全民养生”为主题的百人艾灸产品体验会,邀请近百位养生行业城市合伙人及商家莅临现场,共同体验李时珍养生堂创新产品成果。

  李时珍养生堂——以口碑铸品牌,以真诚赢信赖!-焦点中国网

  「 李时珍养生堂百人艾灸产品体验会 」

  李时珍养生堂始终坚持做有“艾”的事业,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弘扬社会新风和爱心精神,并表示未来将继续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力求将健康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造福民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