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肝病医院 普济天下呵护健康

2018-08-20 09:1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15日,73年前的这个日子,在付出了3500万人伤亡的惨重代价后,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扬眉吐气的时刻:曾经不可一世的日本侵略者终于低下了头,宣布无条件投降,从鸦片战争开始笼罩在神舟大地上的“外辱“阴霾,从此一扫而净。

  今天,回顾那段血泪屈辱的岁月,回望那场痛彻心扉的磨难,回味那份民族胜利的荣光,我们依然悲喜交加、心潮澎湃。牢记历史、肩负使命、砥砺前行,首先,我们就应该牢记那些为保卫祖国和平而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人们!

   

   

  ▲李学教授现场授课图

  8月16日下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任医师、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副主任李学教授与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君岭一行来到了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看望和慰问在这里居住的老荣复军人,向老军人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老军人促膝谈心,了解老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向老军人讲解身体保养保健知识。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担负着石家庄市区的荣军优抚对象的诊治、疗养和“短期疗养”工作,所收住的荣军优抚对象大都为建国前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建国后立功、伤残的革命功臣。

4.jpg 

  李学教授和徐君岭主任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与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携手,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荣复军人,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到现代医疗服务。当天下午,李学教授与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以中西医结合治肝优势为主题进行了学术讲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