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张丰川莅临北京红旗医院参观指导

2018-08-17 16:1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张丰川莅临北京红旗医院就毛发多学科联合诊疗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作出指导。张丰川主任曾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为广大观众讲解中医治疗毛发疾病的思路。此次张丰川主任莅临北京红旗医院,深度了解毛发多学科诊疗体系,并与红旗医院各毛发专家进行专业交流切磋。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张丰川参观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检测室和头皮健康管理中心,对于北京红旗医院先进的毛发医疗设备、技术精湛的专家团队,优质的医疗服务表示赞同。北京红旗医院建院9年以来,专注毛发疾病的诊疗工作,凭借其先进的医疗设备,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创建了MDT毛发多学科协作诊疗体系,为广大毛发疾病患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诊疗方案,有效的缩短了治疗周期,极大提高了患者的康复率切实为患者健康做实事,是值得业界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张丰川主任参观北京红旗医院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

 张丰川主任参观北京红旗医院头皮健康管理中心

  

  张丰川主任参观北京红旗医院头皮健康护理工作

  

  张丰川主任与北京红旗医院主任医师切磋交流

  参观结束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张丰川与北京红旗医院医护人员在院内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北京红旗医院负责人张院长对张丰川主任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张院长说道:目前毛发疾病诊疗行业水平参差不齐,毛发疾病患者的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导致很多来我院就诊的患者错过了最佳的诊疗时机,此次张丰川主任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在毛发疾病诊疗工作上的新思路。

  

  随后,双方就临床上中药制剂的存储、中药制剂的种类特点等一一进行分析,旨在最大限度提升患者依从性,提升患者治愈率。紧接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张丰川主任对于北京红旗医院的规范化管理、MDT毛发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医疗卫生环境等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会尽力在相关学术方面提供专业支持,通力合作,共同提高毛发疾病健康诊疗工作的水平,为毛发疾病患者创造福祉。

  

  此次参观指导工作,不仅是对北京红旗医院过去九年来的成绩的肯定,更为推动北京红旗医院快速科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思想和动力。相信在毛发疾病同行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北京红旗医院一定会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更多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不让天下人受毛发疾病困扰”的美好愿景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