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20减脂技术亮相湖北省第六届临床营养论坛

2018-08-17 16:1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10日,由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营养科主办、湖北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六届湖北省临床营养论坛暨医学营养减重实操技能高级培训班正式召开,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刘教授,湖北省营养质控中心主任姚教授,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蔡教授,以及近200位湖北省医务工作者参加本次论坛。

  微信图片_20180810171802.jpg 

  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风险评估与控制分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副主委、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营养学会法规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健食品专家、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所长的王教授,同时也是我们的脂20“兰州大学脂20体重控制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并作为该培训班的授课教授,为在场近200位湖北各大三甲医院的医生和医务工作者讲述脂20科学减脂原理,分享有效健康的脂20科学减脂技术!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80810172715.jpg 

  脂20科学减脂技术受专业医务人员认同 

  王教授在讲述脂20科学减脂技术的科学原理时,表示非常痛惜现今社会人们对减脂的错误认识和存在不少人因为忽视健康减脂的重要性,白白断送自己宝贵生命的惋惜。 

  面对社会上常见的因肥胖导致的健康问题,王教授提出平时生活要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若想要真正摆脱肥胖的困扰,选择一款科学与健康的减脂技术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脂20科学减脂技术正是凭借科学的“低升糖、低热量、富营养”三大减脂原理,完美符合王教授在课程上所述的有关健康减脂的要求。现场参与的众多健康领域专家、从业人员,都给予高度认同! 

微信图片_20180810172709.jpg

微信图片_20180810172712.jpg 

  应世所需,脂20科学减脂技术任重道远 

  随着我国国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的多元化,很多人在饮食上追求味蕾上的刺激,其实身体的健康更为需要重视。目前市面上充斥着不少“快速减肥”、“轻松减肥”等虚假有害广告,而群众因为缺少对健康减脂的认识,往往既浪费了金钱与时间,更有甚者,付出损害身体的代价,严重者更是祸及性命。 

  脂20科学减脂技术,作为一款科学健康的减脂技术,肩负着提升人类生命质量!我们坚信,只为让更多人认识肥胖危害,健康减脂的重要性,才能真正摆脱肥胖。 

  健康之梦、任重道远,此次亮相湖北省临床营养论坛,标志着脂20科学减脂技术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810175932.jpg 

  独有商业模式, 筑造健康未来 

  此外,脂20科学减脂技术打造线上+线下的商业闭环,在传递健康福报健康的道路上已凝聚了众多目标一致的伙伴,共同筑梦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