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丽格王志军-医者仁心、善有善报

2018-08-16 17:1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人们常说善有善报,你做了善事,帮助了别人,他人会感恩于你。对于医院的医生,受到病人和其亲属的感谢,更是家常便饭。因为,世界上做善事最多的,当属医生群体。

  女子不敢出门美容竟然变毁容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述的是一个音乐爱好者的异物取出的故事。她叫小美,出生于艺术世家,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吹拉弹奏样样都会。小美曾经在奥运会上做过主持人,还在人民大会堂的国庆庆典上,表演了节目《文艺复兴》。可以说,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爱好者了。她不仅热爱艺术,而且也很爱美。

  为了变美,小美和朋友一起在美容院通过所谓的医疗设备“导入”的方法在面部注射了填充物。两年之后,注射物并没有被正常吸收,她开始意识到,自己被注射了假冒玻尿酸。正常情况下,注射到人体的正品玻尿酸一般一年左右就被人体吸收了,但不明注射物就不会被吸收。异物让她的脸部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认为毁了自己的容貌,甚至害怕出门与朋友聚会,身体和精神上受到了双重折磨,异物就像一场噩梦,挥之不去,让她苦不堪言。

  噩梦终结 重拾生活信心

  小美在网上查到了奥德丽格,找到了王志军教授,通过查看核磁共振片,追问病史以及查体,为小美制定了完善的手术方案。小美最终做了异物取净手术和面颈部年轻化手术。在取出异物的同时,人也变得更加年轻靓丽,重拾生活信心,再也不害怕出门见朋友了。

   

  (病人取出的不明注射物)

  医者仁心 善果终有好报

  小美表示,这次手术效果非常好。她常在嘴上的一句话是:“现在非常开心,愿意出门和朋友聚会了。王院长人很好,非常感谢他”。小美连续3次送来了新鲜水果,感谢王志军教授让她重拾生活信心。

   

  (小美给王院长赠送水果)

  正是因为王志军教授的医者仁心、奥德丽格高品质医疗服务,获得了小美的极度信任与真诚感谢。王志军教授表示,我们一切站在病人的立场上,回归医疗本质,为病人考虑,只要病人能够健康快乐、正常生活,摆脱异物的折磨,就是我们医生完成了职责,也使医美回归了医疗本质。这还是真的,王教授的办公室里,总是有土特产“礼物”不断.....。不能不说,他的职责完成得不错。

  自从奥德丽格开展了面部异物取净手术以来,我们已经成功实施了近2000个部位的异物取净手术。拯救了很多受害者,帮助她们摆脱严重的异物困扰和痛苦的身体病痛,重拾生活的信心。在这里,想告诉大家,如果你不幸遭受了异物注射的伤害,请一定要选择专业和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修复治疗。避免二次伤害,不要让毁容又毁心的事件重复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