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艾灸养生加盟代理 更适合投资者创业的好项目

2018-08-16 16:3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正所谓预防大于治疗,健康大于一切,每个人的健康不仅是自己的,还是父母的、爱人的、子女的,一个不健康的人就是家庭的最大负担,一个不重视健康的人,就是对家庭最大的不负责任。

  因此,以家庭为单位的养生保健不仅仅是大势所趋,更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保护墙,家庭养生保健行业一跃成为新的朝阳产业,拥有巨大的创富空间。

  无数的古代医典和现代实践证明,艾灸是养生保健最为重要的方法和途径之一。艾草中所富含的有效成分长期作用人体,可以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这种天然的养生方式可以极大的减少患病的概率。

  为了弘扬健康艾灸养生文化,让艾灸走进千家万户,深圳七星蕲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大产业,以更加多元化的形式履行社会责任,董事长王亮标更是凭借自己对养生保健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长远眼光,带领七星蕲艾不断加大健康产业的投入。

  作为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深圳七星蕲艾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蕲艾科学应用全产业链企业,依据“艾灸”治病的原理,深圳七星蕲艾自主研发生产了智能艾灸系列产品(小艾妃智能电子坐灸仪、小灸灸智能电子随身灸、小艾神全身灸疗仪),不仅具备了传统艾灸的疗效,而且操作简单,价格低廉,全程无烟、无火、无污染,无需专业人士操作,就能随时随地艾灸。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产业发展的基础,七星蕲艾智能艾灸系列产品使用的艾绒均选自储存三年的蕲春七尖蕲艾绒。七星蕲艾坚持使用品质最好的黄金蕲艾以保证药性纯正,科学的配方充分发挥蕲艾多元化应用,为消费者带来绝佳的产品体验。

  七星蕲艾的后方除了拥有庞大的蕲艾道地原材供应,还拥有以蕲艾为基础的全产业链。从蕲艾种植到产品生产销售,全都一手把控。不仅保证我们在蕲艾产品的原材资源上远远领先其他同类竞争者,而且价格更优惠品质更稳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增强,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强,健康产业也随之备受市场和投资家们的青睐,围绕着健康和中医的各种事业不仅得到政策层面的大力支持,相关的行业也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可谓是初创期投资回报率最巅峰的时期,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七星蕲艾的大家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