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交中心主任王亨立一行参观考察众方健康公司

2018-08-15 15:06:00来源:宁夏健康网作者:

DSC_0072_看图王.jpg

  近日,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亨立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夏立言女士,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系杨万政教授等一行来到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DSC_0045_看图王.jpg

(王亨立教授、杨万政教授夫妇品尝众方冷冻枸杞干果)

  考察期间,王亨立教授一行参观了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化验室、包装车间等,对该公司生产加工、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企业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DSC_0091_看图王.jpg

(参观低温细胞破壁车间)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海就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心血管疾病预防、康复管理及细胞靶向营养食品配方研究和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创新性企业,

DSC_0100_看图王.jpg

  公司拥有4项发明专利,8项新型发明专利和2项应用专利,并先后与宁夏大学、宁夏天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建立了众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中心博士工作站,共同研究枸杞氨基酸的功能和临床应用研究。

DSC_0127_看图王.jpg

(董事长王彦海介绍靶向食品枸杞氨基酸)

  公司通过先进的富集技术和合理的组方设计,以药食同源的宁夏枸杞、生物发酵法生产的L-精氨酸、L-瓜氨酸等为原料,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细胞破壁、低温质构重组等颠覆性技术生产的血管靶向营养食品——枸杞氨基酸,有利于胸闷气短、心慌心悸、高血压、心肌梗塞、脑梗、支架和搭桥手术后等患者的康复。

DSC_0144_看图王.jpg

DSC_0203_看图王(1).jpg

DSC_0213_看图王.jpg

DSC_0215_看图王.jpg

DSC_0139_看图王.jpg

  当天,王亨立教授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理念、科研开发、安全规范、质量管理、工艺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高度评价了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靶向营养食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