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联合中国人保推出“水滴重疾医疗险” 每天保费最低5分钱起

2018-08-06 10:5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2日,水滴保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水滴重大疾病医疗险正式上线。作为财经媒体从业者的晓丽正好想送上初中的儿子一份生日礼物——这款新近推出的水滴重大疾病医疗险来的正是时候。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如果按照保额10万元计算,每天保费最低只要5分钱起。

  “出生30天到60周岁的消费者都可投保,保额最高20万”,晓丽浏览着产品介绍。“最低每天5分钱,就可获得全年10万保障,产品性价比真高。”仔细阅读了产品说明后,晓丽发现,这款保险不仅可以任选10万保额或20万保额两款,而且报销范围广,住院、特殊门诊都能覆盖,社保用药也可报销,没有免赔额。不仅社保内用药最高报销比例100%,连进口药、自费药、靶向药最高也可报销70%。“就选它啦!”晓丽把这款性价比超高的保险作为送儿子的礼物。

  有保险专家指出:现在中国商业健康险支出仅占国人卫生支出总费用的2.5%,相比之下,欧盟国家这一数字将近20%。其中约40-60%的个人支付部分应该靠商业健康保险来解决。在国内许多一二线城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像晓丽这样重视选择一款保险,为家人提供更好的保障。

  礼尚往来是中国人的传统。送礼的选择也在随时代发展发生着变化,送保险开始成为关注健康的人们的时尚选择。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第三方支付在国内三四五线城市快速普及,各互联网保险平台上都以“低保费,高保额”为卖点,主推商业健康险。水滴保始终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吸引了晓丽。晓丽对朋友说,自己一直在水滴保上为自己的家人购买保险产品,一方面因为水滴保的产品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水滴保是水滴集团(旗下三大主要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三大主要业务之一。水滴集团的品牌值得信赖,口碑更不用说。除了人保这样的保险业内重量级合作伙伴外,水滴保还与中国平安、众安保险、泰康在线、安联保险等近40家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近50款优选保险产品。媒体报道显示,水滴保保障用户数已接近600万,是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

  在国内,社保虽然覆盖广,但是报销额度有限,往往只能满足人们生病住院时的一部分支出。要想获得更加完善的保障,人们最好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商业保险。水滴保正是在为这些有一定的保险需求,但并不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用户,定制推出了保险购买咨询服务。未来,水滴保还可以提供包括咨询、投保、保全、理赔的全流程服务。“不仅性价比高、保障全面,而且售后服务也很完善。”晓丽对水滴保提供的一站式的专业保险服务赞不绝口,对自己给儿子选择的这款保险礼物也非常满意。只有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产品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好产品。——水滴保和它的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们,一起持续创新,继续努力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