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眼科将再赴斯里兰卡开展白内障慈善光明行

2018-08-03 09:59:00来源:四川在线作者:

 


双方签定“中斯友好慈善光明行”协议

8月3日下午,成都爱迪眼科医院与斯里兰卡方达成“中斯友好慈善光明行”协议。协议约定,爱迪眼科将再次组建援外医疗队,赴斯里兰卡为当地人民实施100台白内障慈善复明手术,并无偿提供手术所需耗材。
  此前,爱迪眼科与斯里兰卡眼捐献协会建立了国际联合眼库,派骨干专家前往斯里兰卡为当地人民实施白内障慈善复明手术,协助斯里兰卡眼捐献协会建立眼库实验室,获得了斯里兰卡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授予姚晓明教授、连浩教授“光明勋章”

  据悉,爱迪眼科是国内少有能够独立完成援外任务的专业眼科医院,拥有丰富的援外经验。白内障手术专家连浩教授曾多次远赴缅甸、斯里兰卡、尼泊尔开展援外医疗活动,为医疗资源匮乏的国家和地区送去光明,获得当地政府、人民的尊重和嘉奖。2016年4月,爱迪眼科设立的外籍医生培训中心正式运作,接受外籍医生在医院进修、学习,以推动医疗贫乏国家和地区的眼科医疗人才建设,促进当地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
  签约仪式上,爱迪眼科CEO张游女士表示,本次“中斯友好慈善光明行”,医院将抽调经验丰富的骨干专家组建医疗队,履行大爱大医的神圣使命,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