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件微小公益——第20件:八一建军节,北京红旗中医医院为社区复转军人做头皮健康管理讲座和毛发检测

2018-08-01 14:2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91周年,向为国防安全与民众安定生活作出积极贡献的军人致敬,进一步弘扬关心、关爱复转军人的良好氛围,日,北京红旗中医医院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为社区复转军人做头皮健康管理讲座和毛囊检测,帮助每一位复转军人“从头武装”,解决毛发问题,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兵的心坎上。 

  36件小公益朋友圈20.jpg 

  同庆建军91周年,唱响军民鱼水情 

  日一大清早,北京红旗中医医院植发中心刘静坤医生就带领几名医护人员来到建东社区为此次的公益活动做准备。活动开始前就有不少复转军人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就坐,期待自己的毛发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在讲解头皮健康管理的过程中,刘静坤医生通过病例展示深入浅出的为在场的复转军人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头皮健康,如何应对毛发疾病等问题,获得在场复转军人的一致好评。 

  IRL2GPCW)2}1%I`78@S5][K.jpg 

  讲解完相关头皮健康管理知识,在医护人员有序的引导下,刘静坤医生为大家一一进行毛囊检测,在检测过程中,刘医生耐心的询问每一位复转军人的生活近况,根据每个人的头皮状况仔细的分析原因,并提出养护头皮建议。 

  @POB$YMAA_GL(K@}M1RO}`Y.png 

  以爱心承担更多责任 军民双拥共建和谐社会 

  多年来,北京红旗中医医院都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密切军民关系。不仅在“八一”建军节等特殊节日慰问复转军人,而且在日常的诊疗工作中,也是高度重视军人的服务工作。201822日,北京红旗中医医院被任命为“爱尔发毛发援助公益基金”毛发援助公益基金执行医疗机构,承办具体医疗救助事宜等工作,北京红旗中医医院负责人也表示:担此重任,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力为全国的毛发疾病患者服务,积极开展多学科专家会诊、科普健康宣教、公益毛囊检测等活动,帮助毛发疾病患者传递正确科学的养发、护发、固发知识,帮助毛发疾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和精神压力,实现家庭幸福,构筑美好和谐社会。此次,八一建军节,为社区复转军人做头皮健康管理讲座和毛发检测既是践行公益之举,更是承担社会之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