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亚整形医院院长金国华教授荣获“武汉老百姓心目中好医生”荣誉称号

2018-08-01 10:5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前言:在医疗界,古往今来,民间不乏高手,且不说传统中医发轫于民间,许多草根大医青史留名。即使在三甲大医院唱主角的今天,一些民营医疗机构也藏龙卧虎,有着各自的拿手绝活,为保障一方百姓的健康默默奉献着……

   

  2018年7月31日,武汉市首届举办的“老百姓心目中的民营医疗机构好门诊,好诊所,好医生”评选活动在市卫计委一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了表彰大会。“10家好门诊,20家好诊所,30名好医生”获此殊荣。在本届“好医生”评选中全市仅有两位整形行业医生获此荣誉,武汉美亚整形医院院长金国华教授被评为首届“武汉老百姓心目中好医生”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武汉晚报》联合主办,旨在推动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评选活动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7月,历时半年,经过市民评选、专家评选、网上评选最终甄选出“好门诊”10家、“好诊所”20家、“好医生”30人。今天上午,武汉美亚整形医院院长金国华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荣获了“武汉老百姓心目中的好医生”称号!

   

   

   

  武汉美亚整形医院院长金国华教授——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

  武汉美亚整形医院院长金国华教授,198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自从业以来,已经有30多年整形美容外科临床手术经验,始终秉持着医生不断学习和探索的职业精神,潜心研究整形美容技术获得了三项中外专利,创下了双眼皮返修手术高达99%成功率,仅2008年-2017年完成失败双眼皮修复手术上万例。而他对双眼皮手术和失败双眼皮修复领域的成就和贡献,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他作为一名医者,始终不忘初心,助力爱心公益事业。2010年联合省残联肢残协会成功为洪湖重度烧伤病人谢忠模免费修复面部手术被湖北地区各大媒体报道。2014年联合省残联肢残协会成功为武昌区汉街重度烧伤病人汪小丽历时三年三次免费修复面部手术被湖北地区各大媒体报道。

   

  2014年爱心救助鄂州儿童李铭,李铭出生100天被老鼠咬破鼻子造成孩子鼻部严重缺损,经过金国华教授修复再造使孩子鼻子重回正常人的状态。2015年联合华师大学子开展敬老送温暖慈善活动。2016年成功为广西姑娘刘运霞失败双眼皮免费修复。至今为止,金国华教授每年要为四五十位经济拮据双眼皮手术失败者减免手术费用,帮助他们“返修”建立生活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