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军海医院【征集令】“健康相伴”亲密家人来相伴

2018-07-30 15:0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生病时是谁陪伴您身边?

  难过时是谁耐心开导您?

  是他?

  是她?

  是他们?

  记录你们快乐的时光,

  写下你们快乐的故事。

  图片2 (2).png 

  2018年8月1日至8月6日,将您“幸福一家人”的照片发送至昆明军海脑科医院微信公众号,并附照片的小介绍,即可参与“健康相伴”亲密家人来相伴活动,并可获得500~3000元的医疗援助。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参与“与家人欢乐度七夕”征集,并进行微信投票的,票数最高的可获得3000元医疗援助、第二名可获得2000元医疗援助、第三名可获得1000元医疗援助、第四名可获得800元医疗援助、第五名可获得500元医疗援助。

  征集时间:2018年8月1日至8月6日

  征集内容:

  “幸福一家人”的照片,可以是您与父母的照片,可以是您与丈夫或妻子的照片,可以是您与孩子的照片,可以是您与朋友的照片,是爱您的人,您爱的人。

  照片的小介绍,介绍照片的小故事,例如,这是我们三岁与父母亲的照片,这是我一家人外出游玩的照片等等。

  征集要求

  照片比率1:1正方形,格式png,jpeg,jpg,gif;

  照片的小介绍20字以内。

  征集方式:在征集时间内,将名字、联系方式、“幸福一家人”的照片以及介绍文字发送至微信公众号。例如:小明,电话:12345678,这是我幸福的一家(照片的小介绍),照片。(注:昆明军海将严格保密您的信息)

  投票时间:2018年8月8日至8月14日16:00

  投票方式:关注“昆明军海脑科医院”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我要投票”,即可参加投票;

  投票规则:投票期间,每位微信用户可参与一次投票,一个微信号一票。

  医疗援助领取方式:昆明军海脑科医院将于投票截止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获得医疗援助的,在30天内,凭姓名+电话号码到昆明军海脑科医院进行登记,医疗援助可用于检测、治疗费用的抵扣,不做现金兑换。

  爱心你我他,帮助受疾病困扰的你们是昆明军海的职责,希望大家将信息转给需要的人,积极参与爱心助力,投上你们的爱心一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