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节招募100名0元全脸美白祛斑体验官

2018-07-24 17:0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肌肤每天要经受空气、化妆品和紫外线的考验,黑、糙、斑、痘、皱接踵而来,你的皮肤还好吗?想让肌肤透白无暇,美白祛斑,才是女人护肤的正经事儿!7月23-29日,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节重磅来袭,你的肌肤做好准备了吗?

   

  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节启幕 100名0元体验官招募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肌肤问题则是女性最大的“敌人”,祛斑美白刻不容缓。大连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节开幕在即,100名0元全脸美白祛斑体验官全城招募,价值2220元的白瓷或王者之心(任选1次)+若清面膜1贴,非手术专家一对一皮肤诊断。

  爱德丽格奢华激光设备帮你解决色斑困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爱德丽格通过美国VISIA7采用2800万像素检测,对色斑、毛孔、皱纹等全面评估,拥有先进的美肤祛斑治疗仪器,包括MedLite C6激光祛斑仪、王者之心M22、CO?激光、第四代塑美极、Endymed黄金微针和大连唯一超皮秒激光仪器。全面狙击面部问题,高端美肤等你来享。

  选择爱德丽格,“惠”做无斑美人

  爱德丽格具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体系,在方案设计、能量调节和后期护理上,都是将安全作为第一考量。汇集了世界皮肤美容界最优质的仪器设备和化的专业专家团队,有无可比拟的专业技术优势。从根源上解决皮肤问题,并有配套的护理保养方案和皮肤管理专家服务,所以,效果更持久。应用先进皮肤智能跟踪监控系统,定期提醒顾客进行针对性的皮肤检测与维护,遏止皮肤问题出现。专家团队可根据客观科学的检测结果结合个人肤质特点,量身定做一套个性化的皮肤健康美容计划。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让你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最专业的美肤服务。

  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节启幕在即,想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变白,或者是恢复以前的白皙透亮,就从“爱德丽格美白祛斑节”出发,让您一白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