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斯敏:2018世界过敏性疾病日 了解过敏 对抗过敏

2018-07-23 16:4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1.jpg

   2005年6月28日,WAO联合各国变态反应机构共同发起了对抗过敏性疾病的全球倡议,将每年的7月8日定为世界过敏性疾病日,旨在通过增强全民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共同来预防过敏反应及过敏性哮喘。2018年7月迎来了第14个世界过敏性疾病日,今年的主题是“远离过敏有方法”。

2.jpg

  过敏也叫变态反应,通常是由于过敏原物质引起的异常免疫反应,过敏原则是引起过敏的物质,主要有吸入的、食入的、接触的和注射的物质。由于过敏是全身性的疾病,可发生在人体的多个系统、多个器官,因此临床诊治有一定难度。临床研究表明,过敏性疾病可发生于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有明显的遗传倾向和个体差异。而过敏性疾病发生的危险因素主要有遗传和环境因素。由于基因的改变需要几代人的时间,不是一蹴而就,那么过敏性疾病的快速增长,与环境的关系可能更为密切,而环境中过敏原的接触又是发病的最主要的诱因。在每年的夏季,风媒花盛时节,最容易发生的是花粉症与过敏性鼻炎。

  所以,在7月,预防过敏须从避免接触花粉做起。目前当季的致敏花粉主要来自牧草及禾本科植物,常见的有玉米、高粱、小麦、莎草、藜科、苋科、菊科、豆科等。曾经有过敏史的朋友平时可适当减少户外活动,挑选雨后等花粉较少的天气出门活动。无法避免外出时,可穿长袖衣服、戴花粉口罩、花粉眼镜或头部罩一个白色透明纱巾。回家后须及时清洗脸部、鼻腔、眼睛等易粘有花粉的部位,勤更换外衣以减少花粉接触,睡前沐浴去除身体其他部位的花粉。

3.jpg

  除此之外,对于易过敏体质的朋友来说,家里还可常备一些抗过敏药。专业治过敏的息斯敏针对过敏性疾病,给出了息斯敏氯雷他定片和息斯敏氯雷他定口腔崩解片两种抗过敏的选择,致力于让人们重新拥抱生活,不为过敏所困。这一来自西安杨森旗下的品牌,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家庭的信赖与支持,是国内许多家庭常备的抗过敏药物。

4.jpg

  其中,息斯敏氯雷他定片可快速缓解各种过敏症状,安全又放心,而息斯敏氯雷他定口腔崩解片在氯雷他定片的基础上,运用了独家OTD冻干口腔崩解技术,具有“胃前吸收、溶出快、起效快、生物利用度高”等显著特点,打破了传统口服固体制剂必须用水服用千年用药习惯,提高了老、幼、精神病患者和吞咽困难患者的用药体验感,推动了药品行业口腔崩解片的发展。

  这近30年来,息斯敏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专业度与突破自我、积极创新的理念,带领众多过敏患者远离过敏,重新回归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