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10亿“小目标” 微医通携手龙视及七星共建黑龙江医健新生态

2018-07-23 10:5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7月20日,“中国梦·健康梦”——微医通&龙视&七星战略发布会在黑龙江省会哈尔滨隆重举行,包括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记者在内的500余位代表在共同出席并见证。 

  战略发布会上,三方代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达成强强联合,这也标志着微医通智能健康服务即将全面接入黑龙江。 

  1532313515801426.png 

  微医通&龙视&七星三方代表现场签约 

  根据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黑龙江省已由人口低速增长加快驶入零负增长行列,人口老化速度不断加快。此外,黑龙江省空巢老人呈现剧增趋势,概算全省城乡65岁以上老年人处于长期、短期或不定期“空巢”状态的已近100万左右。 

  同时,随着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逐步推进,孕妈及新生儿群体正在不断增加。 

  1532313525180032.png 

  微医集团九爱科技执行总裁金杰发表主题演讲 

  “可以看出,老龄人口和孕妈、二孩数量的不断增多,黑龙江全省的医疗健康需求将迎来井喷。” 

  微医集团九爱科技执行总裁金杰指出,白发浪潮及二胎政策叠加影响,会促使黑龙江的医疗健康需求整体攀升。 

  “这片广袤的黑土地上,势必需要更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供给和补充。” 

  微医通作为微医旗下的家庭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基于微医深耕8年所沉淀的专业医疗资源,及“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终端+医疗服务”的家庭便捷就医解决方案。 

  1532313535346630.png 

  发布会现场盛况 

  如今微医通用户只需轻按一键,就能实现与医生在线连接,用远程视频问诊的方式,解决常见病、慢性病等健康问题,改变了传统就医方式。除此之外,微医通还有名医服务、就医帮助、健康管理、体质监测、名医讲堂、紧急救援等服务,做到了全时、全程贯通。 

  黑龙江龙视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敏现场表示,健康服务业利国利民,在中国已经形成万亿级的发展风口,其中微医通以更具效率和体验的方式,对传统诊疗流程进行了成功的优化升级,成效值得肯定,发展空间巨大。 

  “好的产品、好的宣传,再加上七星好的渠道,天时地利人和,我相信微医通能够在黑龙江大获青睐,为百姓健康做出一份贡献。”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其中一方,已经走过十年发展路程的七星市场网点覆盖广泛,市场运营模式成熟,三方将携手在黑龙江打造超140家的线下旗舰服务网点。 

  “国家一直在大力扶持互联网医疗发展,我们也有信心,到年底时,让黑龙江至少5万个家庭享受上微医通的智能健康服务,同时也将创造出超过10亿的市场价值!”七星副总裁张久利强调。 

  不仅在黑龙江,截至目前微医通家庭医疗健康服务已基本覆盖全国市场,并带着温暖和希望快速走入中国亿万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