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为"馨基金"爱心捐赠者授牌,善款突破800万

2018-07-20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20日讯 今天,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秘书长王景辉,副秘书长、山东天使健康救助联盟秘书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副制片人晁玉萍,“馨基金”发起人、管委会主任曹瑞,副主任谢宜玲,爱心人士肖云飞先生、李姝娉女士、宋女士、王女士、济南华越泰瀛大酒店总经理于菲女士、济南秦琼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平一家、济南市东海山庄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隋健一家一行前往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由医院政委付军陪同,看望了正在医院接受救助治疗的先心病患儿,并给他们送去了礼物表示慰问,预祝他们手术成功,健康成长。

  秘书长王景辉携爱心人士一行来到医院后首先出席捐赠仪式,仪式上王景辉秘书长表示: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是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的公益募集平台,作为致力于社会扶贫公益平台,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是当前脱贫攻坚十分重要的任务,健康扶贫也是基金会确定的五大重点工作领域之一。"馨基金"发起至今,整个项目推进迅速,充满活力。这些成绩与成果不仅得益于“馨基金”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是定点救助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各位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基金会也将始终秉持“不占用捐赠者一分钱,不枉花捐赠者一分钱,不违背捐赠者意愿一分钱"的承诺,将您捐赠的善款用于先心病儿童的救助,并将救助情况及时反馈给关注、关爱先心病儿童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此次捐赠,爱心捐赠者向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馨基金合计捐赠46.2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我省贫困先心病患儿救助。与会领导分别为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对其善举高度赞扬,济南军区总医院领导也代表广大先心病患儿对捐赠者表示感谢。

  接受救助的先心病患儿家长向各位爱心捐赠者送上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患儿贝贝(化名)的妈妈激动的表示:“感谢好心人,感谢基金会的爱心行动,是你们给了我们孩子拥有生命的机会和美好人生的希望。”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馨基金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专项基金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开展工作,在社会各界爱心助力中已募集善款866万元,致力于专项救助贫困儿童先心病患者,帮助更多的患儿在适当的时间及时接受治疗,茁壮成长,享受和普通孩子一样的欢乐时光。目前,已有 24? 名贫困先心病患儿陆续在“馨基金”定点救助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接受治疗,这些患儿中最小的仅有8个月。

  据悉,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馨基金发起的“呵护心未来”帮助贫困先心病患儿得到及时救助和康复的99公益日项目也已上线,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募集善款5万多元,在此期间,参与“呵护心未来”公益的公众捐款也会获得配捐,让公众的爱心被放大。此次活动筹款的总目标为100万元。“馨基金”负责人曹瑞女士表示:感谢所有奉献爱心的朋友、企业,让我们一起携手让那些还处于伤痛中的孩子尽情的奔跑向他们的未来。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