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生物科技集团“美亚爱心小细胞”创造爱心奇迹,中国企业家义捐救助病童

2018-07-12 15:1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美亚生物科技集团从2013年救助第一例白血病患童开始,建立了“爱心小细胞”项目。时至今日,快6年的时间里救助了100余名白血病患童,并且每个月都会去探望小朋友。 

  昨日,美亚生物科技集团、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主席李丹、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秘书长于金龙、中国爱心人士于文德、周恩来总理名下基金会“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梁洁等企业家,一同来到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看望白血病小朋友、准备了各种玩具与他们相聚。 

  1-1.jpg 

  原本时值最开心快乐的年纪,却因为病痛折磨着小小的身躯,终日不得不待在床上。一个喷嚏,都有可能威胁到生命。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就是陆军总医院血液肿瘤科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们。无菌病房里,来自宁夏贫苦家庭的叶佳鹏,勇敢乐观地对抗着白血病病魔。孩子的母亲因救子心切两次下跪磕头令人心酸。当下,探望孩子的同行企业家们便为叶佳鹏筹集到一笔善款。 

  同时,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罗荣牡主任详细介绍着每位白血病患儿病情,中国医务者救死扶伤的急切心情令所有同行人满怀敬意。 

  2-2.jpg 

  3-3.jpg 

  据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主任罗荣牡介绍,一个白血病患儿治疗费用在50-200万不等。此次一行企业家探访后,将合力向白血病患儿救治捐款70万元。 

  4-4.jpg 

  5-5.jpg 

  孩子患病,常常让整个家庭都面对巨大的困难。病房里,孩子们不曾被放弃,小患者也都表现的积极乐观。在昨日的探访中,所有家庭都对“美亚爱心小细胞”表达了谢意。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需要我们帮助和关怀的人和事,美亚也将继续、持续救助白血病小患者,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参与救助,加入“美亚爱心小细胞”的行列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