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召开!2018年北京协和医院-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肾脏病论坛

2018-07-11 11:1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8月11日-15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和北京医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北京协和医院-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肾脏病论坛The 4thPUMCH-MGH Nephrology Forum暨第十八届协和肾脏病临床诊治学习班”将在北京举行。

  为了解国际肾脏病学研究最新动态和进展,改进肾脏病学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广大医护同仁提供与国际同行相互交流学习的极好的机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海内外知名的权威专家,介绍如下:

   

  Ravi Thadhani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

  Cedars-Sinai 医疗中心研究与教育学院副院长

  研究方向:维生素D与慢性肾脏病,妊娠相关肾脏病

   

  KamyarKalantar-Zadeh

  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内科学教授

  UCLA公卫学院流行病学客座教授;

  研究方向:CKD患者的流行病学与预后、骨矿物质紊乱、营养不良与炎症状态、水盐代谢及高血压等。

   

  Vlado Perkovic教授

  MBBS,PHD,FASN,FRACP

  研究方向:肾脏疾病进展及预后相关的临床研究与流行病学

   

  David J R Steele教授

  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肾内科临床主任

   

  John L. Niles 教授

  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肾内科 血管炎与肾小球肾炎中心主任

  研究方向:肾小球肾炎、血管炎的生物治疗

   

  Jie Cui 教授

  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肾内科

  研究方向:血管通路

   

  Ivy Rosales医师

  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病理科

  研究方向:肾脏病理

   

  李学旺 教授

  北京协和医院内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协和医院常务副院长、内科学系副主任、肾内科主任、中国肾脏医师协会会长,中华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郑法雷 教授

  北京协和医院内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协和医院肾内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常委、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分会主任委员

   

  李雪梅 教授

  北京协和医院肾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分委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医师分会常委、北京肾脏病分会候任主委

  北京协和医院是我国最早建立肾内科的单位之一,作为国内危重疑难病诊治基地,在原发、继发肾病及重症内科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专科医师培训方面有独特的经验,是全国第一家卫生部批准的肾脏专科医生培训基地。为能与各兄弟医院的同仁们一起分享协和内科独特的临床积累和国内外专科最新进展,共同探讨和提高。

  第十八届会议主题为CKD与并发症管理、肾脏小球与小管疾病,内容涉及肾脏病、心血管和肾脏病理多个学科。采取主题讲座和病例讨论两种形式进行学习与交流。

  目前本次会议正在火热招生中……欢迎各位同仁积极参加本次学术盛会,参会代表将被授予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Ⅰ类学分。

  医学媒体支持:丁香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