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伊莱美7月13日?抗衰微整形大咖张玮庭带你打响抗衰反击战

2018-07-10 16:1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女人最高级的性感是什么?不是衣服、鞋子、包包和口红,是一张充满光泽与生命力的水嫩脸!岁月流光,时间匆匆,有些人美着美着就仙了,有些人懒着懒着就老了。一道道皱纹悄然攀上了光滑的脸,面部组织松弛,眼角细纹加重……一个个衰老问题接踵而来。

   

  有人说:只要心态好,青春永不老。菇凉,别幼稚!别自欺欺人了好吗?!想要保持年轻紧致?想要留住迷人小V脸?……身为爱美的你,还在继续忍受岁月在你脸上嚣张跋扈吗?改变的机会来了,7月13日伊莱美【岁月无痕 逆转青春】抗衰专场,福利大趴,想要体验年轻的你,坚决不能错过。

  image.png 

  7月13日,明星御用微整形专家张玮庭亲诊,联手芜湖伊莱美微整形抗衰专家程婷婷主任,给你的颜值做加法,给年龄做减法。抗衰专场,定制你的专属美丽哦。

  张玮庭是港台明星御用微整形专家,从事微整形抗衰十余年,被业界誉为“颜值管理师”。

   

   

  程婷婷师从我国多位权威整形大师,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微整技术交流学术会议。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余年,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和赞誉。在微整形美容领域独树一帜,尤其在注射美容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掌握了高超的微整形技艺。

   

  敲黑板,划重点,活动即有美丽好礼。在活动期间,只要来院就能获得价值2388元美肤大礼包!另外还有多款精品项目特惠、玻尿酸升级换购等超值活动哦!

  变年轻如此简单,它们能让你40岁时看起来像30岁,60岁时看起来像40岁,甚至更年轻,你还有什么犹豫的呢?抗衰要想有好的效果,技术产品和医生缺一不可, 7月13日快来伊莱美,实现你的青春梦,为你的青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