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福医养集团携手美国瑟拉夫天使投资集团开创中医智能时代

2018-07-10 15:4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当“传统中医”+“人工智能”,当“智慧医疗”遇上“资本时代”,一场历史性的市场变革将展开新的画卷。 

   

  2018年7月7日,仁福医养集团资本战略之一,宜康中医智能科技上市启动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仁福宜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即日起开始进入上市辅导期,标志着仁福集团资本战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的重头戏,是仁福医养集团携手美国瑟拉夫天使投资集团的签约仪式。 

  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瑟拉夫投资集团,拥有330位世界500强的老板或高管的合伙人背景,有着12年的天使投资经验。美国瑟拉夫天使集团中国区董事长金广武先生表示,此次与仁福医养集团合作,美国瑟拉夫集团将导入众多优势资源,助力仁福的发展壮大。 

   

  仁福乐善医生集团总裁邓国宝先生和仁福宜康CTO刘涛先生分别展示了《伟大的中医》和慢病智能防控系统的核心,“康康”人工智能中医助手。舞台上,“康康”集体亮相会场,带来一场“康康秀”,整齐划一动作,呆萌可爱的表情,火爆震撼的舞曲……“康康”的亮相引来场上阵阵掌声与片片赞叹之声。 

   

  仁福医养集团总裁姚冠旭先生表示,仁福医养集团与美国瑟拉夫天使投资集团的合作,标志着仁福上市之路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企业做大做强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通过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优势项目的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全民慢病智能防控系统。仁福集团,让健康扬帆起航——根在中国,拥抱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