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旗中医医院2018暑期满天星正值青春公益行动启动

2018-07-09 14:5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脱发——这个在记忆里只与中年“地中海”大叔有关的问题,正从高中生物试卷中“秃顶遗传”的题目里走出来,走向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很多脱发患者都有各种各样的烦恼:

  “在家时,大家靠地上的头发来找我的踪迹””

  “每天都为孩子的学业操心,我都打算理头发时存一些头发做个假发套了”

  “某次上课迟到坐在教室最后面,一览众山小,男生的头基本上都是黑色隐隐透着肉色... ”

  3.jpg 

  面对无能为力的脱发问题,大家只能安慰自己说:不是我的发际线在后退,而是我在前进。要不是因为平时工作忙,谁不想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头发呢?趁着暑期来临,很多发友都在心里暗搓搓的打着小算盘,在心里默默立下flag:这个夏天,我要让新发现旧颜,重回颜值巅峰!

  可是面对脱发,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治疗经历呢?第一次去医院挂了皮肤科,刚开始效果还不错,但是接着治疗了两三个月后头发就没有变化了。无奈只能辗转到其他科室或医院重新接受治疗,周而复始,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耗下去,脱发越来越严重,最终无奈只能选择植发。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只是因为我们传统的诊疗模式是:看人生的病,并非是看生病的人。

  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第一次就诊时遇到中医科、皮肤科、中医皮肤科、美容外科和内科五位专业的医生,帮助我们准确的分析毛发问题的病因,为我们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提出诊疗方案,至少能节约出一年的时间成本和治疗成本,在最佳时间内控制住脱发问题并且正确就医,何愁不能重回青葱岁月般的颜值呢?这样的就诊体验真的是想想就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趁着暑期解决脱发困扰,来北京红旗中医医院拔掉为脱发立的flag,北京红旗中医医院推出“2018暑期满天星正值青春公益行动”。活动内容如下:

  1、 针对全国脱发患者提供多学科会诊20%减免服务,每天仅限五名发友哦~

  2、 暑期期间我们所有仪器治疗20%减免

  4.jpg 

  不管你是想要用MIC-15水循环净油毛囊激活仪来缓解头皮亚健康状态,还是想要使用德国毛发生长因子热能渗透仪增强毛发生长速度,又或者是采用安全舒适的LX中药熏蒸床进行治疗,总之所有治疗脱发仪器任您选,费用全都减免20%。

  其实所有的梦想都可以成为现实,只要你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

  这一次我们

  不再因为会露头皮,而不敢梳丸子头!

  不再因为毛发稀疏,而不敢编麻花辫!

  不再因为醒来后烫好的头发贴在头皮上,而不敢睡觉!

  不再因为脱发烦恼,而放弃追求爱情!

  这一次你负责变美变帅变自信

  我们负责为你保驾护航

  这个暑期让你从大叔变小鲜肉,从阿姨变小仙女!

  随手拍个抖音还能爆红网络,吸引一票粉丝!

  嘿嘿嘿,人生呀,就是这么的出其不意~

  这个暑期,来北京红旗中医医院给自己一次更优秀的机会,用你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发型实力逆袭,告诉那些曾经轻视过你的人:昔日的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我的颜值你高攀不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