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宏昌医院咋样 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根本

2018-07-09 14:3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   南昌宏昌医院为西湖区2000千余名孕龄提供免费检查 自从开放二胎以后,一直想再生一个,当就怕年龄大了生育有风险,南昌宏昌医院免费为我做孕前优生检查,还定期对我进行回访,我家就在附近,以后孕检真的很方便 。”6月9日一大早,来自南昌西湖区南浦街道陈女士在爱人陪同下,来到南昌宏昌医院,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陈女士高兴地说,怀一孩时在医院做次孕检要花费几百元,而现在做孕检全部免费。 南昌宏昌医院陈院长告诉记者,随着全面实施二孩政策,为让更多的待孕夫妇,充分了解产前及孕前检测的重要性,预防婴儿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今年以来,南昌宏昌医院在推进妇幼计生深度融合的同时,大力推进以免费婚前检查、孕前筛查为主要内容的“孕前优生”工程,把查病、治病、防病相结合,对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农村夫妇,包括流动人口计划怀孕夫妇全面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目标人群提供包括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早孕及妊娠结局追踪随访等内容的服务。 据统计,自去年以来,南昌宏昌医院加班加点充分利用时间,组织医疗团队走访西湖区各街道,为辖区的孕龄妇女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让老百性家门口就能充分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建议个人健康要案并定期进行电话回访,得到群众好评。截至目前,该院累计为2000余名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为600对待孕夫妇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早孕随访1000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