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生植发医院基因检测技术领创科技植发 共享超级医学

2018-07-09 10:4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基因是决定生命健康的内在因素,基因学技术的发展代表着未来大健康产业的风向标。随着全球社会、经济与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基因技术在医学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为实现毛发医学领域精准医疗的超前突破,国际植发影响力品牌南京新生植发正式与美国发育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最杰出的贝勒医学院建立合作,强势引进基因检测技术,为人们提供精准检测与传统疾病预防与预知的同时,全力投入毛发疾病的基因研究工作,为毛发医学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无限可能。 

   

    南京新生植发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首家以毛发种植为专项的植发机构,18年品牌积淀,新生植发汇聚了一支国际领先的高素质、高水平的毛发种植研究及临床实施团队。同时,南京新生植发积极参与国内外毛发学术会议交流,将南京新生植发医院的技术与临床研究成果与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交流,不断提升理论以及临床技术,与国际水准接轨,旨在为更多深受脱发困扰的人们带去更好的植发服务。 

   

    与时俱进的技术和理念是一个医疗机构还能够长久发展下去的不竭动力。脱发人士对于植发从懵懂到接受度扩大离不开人们理念的变化,意识到脱发对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会造成相当大的影响。同时人们对于植发的需求从单纯遮瑕发展到修饰脸型、凸显气质等。南京新生植发顺应患者需求的变化,精进技术和服务理念,研发了植、养、护一体化的TDDP?植发体系。术前由具有良好审美观的资深医师根据“三庭五眼”美学原则,结合个人脸型、气质等特质,进行美学设计,使得植发后的整体发型会更加契合个人特点,弥补原先脸型等方面的不足,满足人们对于美的追求。 

   

  在毛发种植的医学领域,先进植发技术为人们的脱发问题找到了理想的解决方式,但如何从基因层次实现对脱发疾病的预测、预防和解决将成为今后毛发医学研究的发展方向,也是南京新生植发在追求卓越、追求突破的路上研究的重点。据南京新生植张春杰院长介绍此次新生植发与贝勒医学院合作,将基因检测技术应用于毛发领域是大势所趋,是在跟随未来医学发展的脚步,也是在提前解决脱发人士的烦恼,超前掌握脱发情况,让更多的人们享受未来超级医学带来的益处。 

   

  从传统植发技术到TDDP?植发体系再到毛发领域的基因检测技术,这是毛发行业的发展过程,也是南京新生植发医院不断追求的重要体现。满足于现状是不利于医院的发展,只有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才能不被发展的潮流击倒,做一位成功的“弄潮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