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界杯,转发100%赢大奖,无锡和美妇产医院邀你抽奖

2018-07-09 09:2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无锡和美妇产医院助力世界杯,转发100%赢大奖!

  2018年的夏天注定不平凡,4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历时32天的持续性狂欢,64场心潮澎湃的精彩赛事,燃爆这个夏天!

  生物钟也自动切换成“球迷模式”,三两好友,熬夜看球,撸着小串,喝点啤酒……

  一起呐喊,一起狂欢!一边看球,一边拿奖!还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人心?!

  无锡和美妇产医院带你一起给世界杯加个菜!

  2018世界杯的多样玩法,让许多球迷朋友眼花缭乱,也让很多朋友慌了神……别急,无锡和美妇产医院将开启一场最简单、中奖率最高的玩法!对于看球,我们是认真的!

  你的奖品,你来安排!

  这个世界杯,你有你的小酒肉,我有我的时尚双肩包、气质瑜伽垫、精美杯子、揽月移动电源、雨伞、风扇、世界杯手环、小米笔!虽然不全,但是精致!安排!!!

   

  解锁新玩法:助力世界杯,转发100%赢大奖!

  参与方式:

  1、关注公众号【无锡和美】ID:wxhmfcyy。关注后点击自动回复的链接,即可参与抽奖。

  2、【关注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参与抽奖】-【打开文章】-【阅读原文】,参与活动。

  3、发送【世界杯】或【抽奖】消息,根据提示参与活动。

  划重点:中奖后必须把活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并保存好你的中奖码,领奖时需要。

  7月6日—7月15日期间,要及时关注公众号中奖信息哦,快来开启你的世界杯中奖之旅吧,错过这次,还要再等1500天哦!

  快来看,你的奖品领取规则!

  7月14日~7月16日,8:30~17:00,3天内任意时间段来无锡和美妇产医院领取奖品,领取时出具朋友圈转发活动链接和后台中奖码,同时满足的情况下就可领取奖品啦!所以朋友圈信息不要删哦。

   

  无论你是伪球迷,还是懂球帝!这个夏天,你除了酣畅淋漓的足球,还有挥洒汗水的奔跑,更有刺激热血的100%中奖活动。

  7月6日至7月15日是你的主场!还等什么,一起来狂欢吧!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无锡和美妇产医院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