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医公益行:为胸部畸形女孩小宇实施矫正术,为烧伤女孩小颖种植发际线

2018-07-06 17:1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铭医整形成立36年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并身体力行,秉承着“铭守医道,至诚至美”的执医理念,始终热心公益,救助了很多烧伤烫伤、唇腭裂和先天畸形的贫困人士。

  2018年6月29日铭医整形为公益救助女孩小宇进行第二次胸部整形手术——水动力脂肪填充;同时在下午为公益救助烧伤女孩小颖进行发际线种植。

  1.webp.jpg 

  因为胸部发育畸形,她不敢踏进大学校园

  2017年,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18岁女孩小宇,因为先天性胸部发育畸形,导致有一侧乳房没发育,两个乳头位置也不对称。她十分向往大学生活,可又对新环境忐忑不安,害怕受到同学的歧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铭医,又幸运地成为铭医的救助对象之一。在2017年7月,小宇在铭医接受了胸部整形手术,在新闻发布会上她激动地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遇到铭医这么有爱的医院,我很期待一个全新的自己!”

  2.webp.jpg 

  杨晓光院长亲自主刀,为小宇进行第二次胸部整形手术

  2018年6月29日,小宇再次来到铭医接受第二次胸部整形手术,使两侧发育不均衡的乳房通过吸脂填充的方式达到一致,恢复正常人的形态。

  铭医专家救助团经过研究讨论决定为小宇进行水动力脂肪填充手术,不同于传统的吸脂填充,水动力脂肪填充采用进口水动力设备,吸脂损伤小,术后渗液少,脂肪完整度高,比起传统吸脂填充手术脂肪存活率更高,同时大大降低对身体的负担。

  3.webp.jpg 

  4.webp.jpg 

  (杨晓光院长关心小宇上次术后恢复效果及近况)

  5.webp.jpg 

  6.webp.jpg 

  (铭医工作人员为小宇进行术前指导及准备) 

  手术耗时一个半小时,术后修复需要大概一周,杨晓光院长表示将会定期联系小宇到院内观察术后情况,直至小宇胸部恢复到正常状态。小宇妈妈激动地说:“因为铭医我女儿才能够拥有一段完整的大学生活,这份恩情全家一辈子都不会忘!”

  7.webp.jpg 

  8.webp.jpg 

  被大火烧伤的折翼天使,铭医为她带来希望的曙光

  小颖10年前在一场火灾中烧伤,全身烧伤面积高达75%,不仅面目全非,而且肢体受限,在生活和工作中屡屡受挫。2017年6月24日铭医整形为公益救助女孩小颖实施了一期整形手术,从皮肤的修复到信心的重建,铭医整形为小颖及她的家人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今年2018年6月15日,铭医整形举行暨东三省铭医&美国射极峰鼻整形修复中心成立2周年之际,铭医为公益救助烧伤女孩小颖进行了第三次专项修复手术,一步步帮助小颖完成美丽蜕变。

  9.webp.jpg 

  (杨晓光院长亲自到小颖家探访慰问)

  资深纹绣师李美善医生为小颖进行发际线种植  

  术后的小颖还在恢复期,与小宇同天下午到院内进行术后观察,杨晓光院长亲切的询问小颖的近况,并对术后效果进行观察与评估。由于烧伤后头发的缺失,铭医资深纹绣师李美善医生为小颖进行发际线种植。2018年1月16日,也是李美善医生为小颖做的纹眉。这个命运多舛的女孩,我们都希望她能越来越好!

  前方的公益救助之路任重道远,铭医将以爱心作桨,以责任为帆,救助更多有缺陷、受创伤和整形失败的弱势群体,与他们同舟共济,载梦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