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誉美肾病医院:2018年糖尿病肾病的中西医诊治专病培训开讲

2018-07-06 10:4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7月5日下午,河南誉美肾病医院在学术交流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肾病专病知识培训”第二讲,来自三病区的张勇慧医生为大家讲解“糖尿病肾病的中西医诊治”,我院医护人员及相关部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糖尿病的发病率已经跃居世界第一,而糖尿病如果长期血糖升高就会导致并发症的出现,糖尿病肾病一旦出现,就会导致肾病发展为尿毒症或肾衰竭的几率增加,危及患者生命,目前我国由糖尿病肾病导致的终末期肾衰竭已超过30%。

   

  张勇慧医生向大家讲解了糖尿病肾病的发病原因、常见症状、诊断建议以及治疗用药的知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治疗糖尿病肾病方面的技术和经验。

  全院医师专病培训是为了通过全面、系统、严格的临床肾内科专科临床医识技能培养,使受培训医师人员在完成培训项目后,能够系统掌握肾病相关的专业理论、专业知识和专科技能,充分了解国内外新进展,对肾脏疾病中常见、多发病以及疑难病各并肾病相关的并发症能独立从事诊疗活动,达到诊肾脏病各项疾病临床医疗服务的能力,并具有一定的临床科研能力。

  河南誉美肾病医院通过每年多次涵盖多个相关领域的肾病专病知识培训,全体医护人员在临床经验及医学思想与治疗技术的交流上搭建了一个平台。 同时也能够使大家发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营造全院继续学习的氛围,不论是在工作作风上还是在医术能力、服务水平上都能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为患者提供更加精湛的医疗诊断与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