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揭晓!7月14日男神萧晨隆和美女主持蓝可即将降临重庆常青藤啦

2018-07-06 09: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经常收听FM88.1重庆音乐广播的朋友们对蓝可一定不会陌生!她是重庆音乐广播资深主持人,主持作品多次获得重庆新闻奖一等奖。曾多次成功主持王力宏、陈坤、张韶涵、张信哲、陈奕迅等大牌明星见面会歌友会。被誉为重庆媒体界炙手可热的明星女主播。

   

  媒体界炙手可热的明星人物,自然是彼此欣赏惺惺相惜。在遥远的海峡对岸,我们的宝岛台湾,也有一位名声斐然的明星医师,他就是萧晨隆。他是媒体界热门的来宾顾问医师,台湾“精确分层注射法”的创始人。凭借其独特注射技艺,不仅在医疗美容界名声斐然,更受到国际高端化妆品品牌的青睐。

  7月14日,两位在媒体圈叱咤风云的明星级大咖,将首次在重庆常青藤整形举办的“为年轻加冕”台湾美丽方案奢见会的现场碰面,为山城爱美人士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美丽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御用医师萧晨隆将为我们的女主持人蓝可现场进行面部年轻化的亲手设计,针对不同部位的衰老程度,因人而因采取不同的设计方案,非常值得期待!

  7月14日,来常青藤整形现场,一起关注明星医师为明星主持的全面年轻化方案设计吧!毋庸置疑,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无论工作还是社交。但是一个人的青春,颜值巅峰期就在20来岁的时候。到了30—50之间,岁月会告诉你什么叫做杀猪刀。20多岁的时候,可以靠颜值吃饭,基本上30岁之后就会被逐渐淘汰,如何能保证颜值一直在线?这时年轻化方案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都说40岁以后的容貌是自己给的,不管社会怎样变化,首先得让自己得体。得体的颜值妆容衣着,加上自信的心态,这是提升个人魅力的第一要素。

   

  据说,半个娱乐圈都在用的年轻化美丽方案,即将在7月14日这天首现重庆!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亲眼目睹台湾医美男神与重庆美女主持的绝代风华,就在7月14日。机会难得,错过很难再遇见。活动当天,萧晨隆与美女主持蓝可,一起揭秘火遍港澳台的明星御用美丽方案。真相,即将揭晓!

  明星爱保鲜颜值,明星主持也爱,我们大众都爱,行动起来,让颜值提升!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你还可以收听我们重庆音乐广播FM88.1的跟踪播报。机会!千载难逢!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美丽方案专享通道400-023-8999预约已经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