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手术成功的必要因素

2018-07-05 11:1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RL[1N@F1B%Q06NNC`M1Z5WG.jpg 

  近视眼手术大家都很熟悉,因为是给眼睛做手术,所以普遍人提到这个话题都表示害怕,怕手术失败,任何手术都有过失败的案例,但不能以一次失败而否定手术的安全性,科技在不断的发展,技术在不断的进步,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手术越来越安全,安全是手术的前提条件,所以手术的安全就必须得到保障。手术能否成功主要的几点,【医生技术】【检查精准】【设备先进】【自身配合】

  近视眼手术成功与否非常重要一个因素就是选择一位好的医生。因为好的医生有着丰富的技术与经验,能够更精准的设计手术方案、为你选择最适合手术方式。术中每一步稳准的操作、以及处理意外发生的能力都是最有力的保障。

  术前要进行全面的检查,要确保每一项结果的准确性,这样才能给医生提供一份完整可靠的病历。设计方案都是根据每一项的检查结果而定的。所以检查不容小视。更是严谨的一件事。每个医院的检查项目各不一样。检查项目的多与少跟医院的实力有直接关系。

  检查项目有 ?裸眼视力、眼压、电脑验光、显然验光、散瞳验光、散瞳后电脑验光、泪膜测试、角膜形态、角膜厚度,眼底检查、圆锥角膜筛查等等。着重说的一点是圆锥角膜的筛查。必须要进行角膜后表面的检查,在结合其他仪器综合判定。如果疑似圆锥角膜,或者确诊圆锥角膜是绝对不能进行手术的。如果因为设备的欠缺术前没能检查出圆锥角膜而做了手术,这对患者而言就是灾难。结果是导致圆锥角膜加速发展,视力大幅下降等一系列问题。因为有很多患者就是因为术前检查不全面,没能检查出圆锥角膜,导致悲剧的发生。目前一些先进的检查设备是可以检查出圆锥角膜早期,或者疑似圆锥角膜的患者。大幅降低因手术继发圆锥的几率。为了保障安全,还有交联技术与手术结合,为手术安全保驾护航。

  医生不是神仙,也需要患者的配合才能做到安全与效果的最大化。其实配合也很简单,听医生的指挥,让看哪里就看哪里。眼球保持不动。你就最的非常好了。剩下的都有医剩来完成。

  真正躺在手术台上手术的时间就是6分钟左右。做到以上几条,相信你能顺利完成手术。

  想了解更多关于近视眼手术的问题,可登陆北京茗视光眼科官网进行详细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