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生植发新技术发布 OS植发体系完美解决头顶难题

2018-07-04 14: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人的毛干和皮肤呈一定的倾斜度,许多毛发的倾斜方向是一致的,称发流或毛流。毛流在头顶可形成一个中心向外,周围头发呈旋涡状的排列,俗称发旋。头顶发旋的存在能够使得发型更加立体,不扁塌。脱发的趋势往往就是从头顶向中间脱落,进行植发时,头顶旋涡再造一直因毛囊种植方向难以掌握、种植密度难以控制,成为毛发种植领域内的技术难点。 

  旋涡再造 完美解决“头顶”难题 

  一般情况下,旋涡位于头顶,因天生形状已经形成无法改变,因此在头顶进行植发时要完全符合旋涡的形状,以免重新生长的头发与原生发方向不一致。但是每个人的头顶旋涡形状各异,有的形状并不规整,这样就对于毛发种植方向以及种植密度提出了挑战。 

   

  但是随着植发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成都新生植发最终通过OS植发体系实现了该项目的技术突破。依据动态美学原理,根据患者自身的头发密度、方向,在原有旋涡的形态基础上进行再造,通过专属定制的黑宝石刀及种植笔,精细到每根毛囊的种植方向和角度以及每平方厘米的毛囊分配,可帮助脱发患者完美实现“旋涡再造”,使得发型更加立体。 

  脱发治疗一站式解决 

    据成都新生植发专家介绍OS植发体系是美国、韩国、日本、中国等多国家毛发移植科研人员,经过数十年对国际现有植发技术的临床实践总结,全新研发的高端毛发移植及健康管理体系。从植发到术后终身养护一站式解决,完全接管患者毛发管理时间,成为患者身边专业的毛发健康管家。 

  术前进行专业的“FOX毛囊解培检测”,依据检测结果的个体化差异,严格定制符和规格的提取种植器械,以降低毛囊损伤、保护毛囊根鞘完整性、避免毛乳头损伤、去除多余皮脂腺,提高毛囊成活率到96%-99%; 

   

  术中依据设计好的发型,使用专属定制的器械进行提取分离种植,以达到“动感美”和“自然美”完美融合,与自身脸型、五官、气质等个人特点契合的效果; 

  术后依据专属定制的毛发管理养护系统,完美弥补毛发缺失的现实缺陷,并建立终身毛发健康管理档案,真正彻底解决毛发缺陷问题。 

   

  先进技术 国际认可 

    不断创新发展的技术才能够不断适应患者的需求,成都新生植发专家介绍OS植发体系多年来不断总结临床经验、紧跟植发学术前沿动态,结合患者需求进行技术以及服务的提升。作为成都新生植发主推植发技术,OS植发体系经常亮相于国内外植发会议中,向国内外植发专家展示技术特点,获得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认为这是值得推广的、符合当今植发趋势的植发技术,能够为更多脱发人士解决困扰。 

   

    成都新生植发专家提醒有头顶有旋涡的脱发患者,进行植发手术时要注意旋涡处出植发的情况,选择针对性的植发技术,避免植发后的效果与原生差异大,影响总体造型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