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啥叫霸气!连泰国歌手也上韩国id整形医院整容

2018-07-04 14: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这id整形医院的名声真不是盖的,原以为只是做脸骨强,没想到做双眼皮手术和隆鼻也那么强悍。泰国的整容技术也应该是蛮好的,可能做眼鼻手术还差点。这不一位泰国歌手就上id整形医院做整容来着,这韩国整容技术泰国人也被折服了吧。

  QQ截图20180704121134.png 

  先来一个整容前后对比照,这位泰国歌手整容前其实也蛮漂亮的,就是鼻孔一大一小能明显的看出来,虽然有双眼皮但是眼睛还是显得无神。这个也是她的一个心病,作为明星的她朝天鼻已经很是郁闷了,连鼻孔都明显的一大一小,难怪要选择id整形医院做整容呢。明星是靠脸吃饭的职业,如果稍有差错,有可能要葬送自己的明星生涯,所以一定要上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她也是通过多方打听后选择的id,结果不负众望,不仅鼻子的形状性感无比,连大小鼻孔的问题都完美改善。效果毋庸置疑,保证满意。

  QQ截图20180704121154.png 

  她说她终于知道为啥韩国id整形医院被称为最富盛名的医院了,他家不像其他整形医院那样一个专家负责所有的手术,而是每一个项目有着专门的负责专家进行手术,这样的态度和这样的投入让她打消了不少的疑虑。这位就是负责隆鼻的专家院长,在手术前不仅亲切的回复她所有的问题,还认真听取了她想要的鼻型后,专门定制出最适合她五官的隆鼻方案

  QQ截图20180704121146.png 

  她在采访中重点夸奖的还是这边的服务,这边没想到提供的服务是VVIP服务,只要自己在咨询室等着,那么隆鼻专家过来给她咨询后离开,然后换双眼皮手术专家过来做咨询。这样的服务她说在她们国家只有VVIP才能享受到。没想到在这么大的医院,居然能得到这样的服务简直太赞了。这位就是专门做双眼皮的专家,跟隆鼻专家一样亲切。

  QQ截图20180704121650.png 

  这是手术3天后的照片,还是非常肿,眼睛淤青看上去很吓人,不过她说才三天就有这样的消肿效果,也是非常赞了。她在手术后的护理方面也大赞了id整形医院的细致,不是做完手术就不了了之了,术后复诊也做的非常亲切,比那些小型医院强的太多。术后三天需要消毒,所以上医院复诊;一周后因为要拆线所以还得去复诊;每一次去都做消肿护理,真的效果越来越好。

  QQ截图20180704121203.png 

  她还是着重点评了一下id整形医院的消肿护理,她说每一次做完护理后的第二天就能发现消肿速度非常快,真不愧是大型整形医院,那些用于脸骨手术后的消肿护理,做这个鼻子和眼睛的护理,应该就是小菜一碟。

  她在最后的总结中还感慨了一番,要去还是得去值得信赖且能保障术后效果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把脸交给一些不负责任的整形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