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艺星整形效果好不好 让您安心享受美丽

2018-07-02 14:1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什么是"重睑成形术"? 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双眼皮手术,在美容整形手术中是最常见的手术。由于求美需求量大,手术操作要求精细,近年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美容手术。可即使是技术十分成熟的双眼皮手术也不能保证是100%的完美,外科手术存在风险是常识,很多求美者一心只关心整形机构所说的完美的术后效果而忽略了手术本身所存在的风险问题,结果造成了术后效果不满意,心理无法接受失败的事实,武断的将失败的手术归类成了医疗事故,给自己身心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不过现在,就算是很严重的双眼皮手术失败,也有挽救和修复双眼皮手术的可能。

  一、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线脱落或变窄。

  埋线双眼皮脱落或变窄的原因是埋线时,未确实与睑板固定,或是线的慢性钝性切割所造成,也有情况是,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垂下来,盖住了做好的双眼皮效果,却以为是掉了。

  修复方法:通过切开手术方法修复双眼皮,取出埋线和清理埋线所造成的皮下粘连,让双眼皮按重新设计的形态成形。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闭眼有疤痕,多层,形态欠佳。

  修复方法:能过切口去皮能彻底祛除残留的瘢痕粘连的要全部祛除,如不能则需要皮下去除瘢痕粘连,让表面看起来非常平整,跟正常皮肤一样。

  3、埋线法重睑术,因吸脂过多至眼窝凹陷多皱,外观衰老。

  修复方法:吸脂过多需要回填脂肪,如果有眼袋的话,可通过去眼袋的脂肪最佳,也可以取自体其它部位脂肪填充。

  4、埋线术时压迫了上睑提肌(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经验不足或暴力手术,使得上睑提肌韧性不足,甚至病变,造成上睑下垂)。

  修复方法:建议取出埋线,视情况可通过切上睑提肌达到矫正的效果。

  5、敏感体质,对埋线产生排异(有一些体质非常敏感的人会对埋线产生异体排异情况,在术后短短几个月就会产生脱离)。

  修复方法:这种人本身就不适合做埋线法,建议取出异物后,实施切开术。

  通过二次埋线法修复双眼皮,只建议在上睑状态非常好的情况下考虑,如上睑伴有脂肪较厚重、皮肤松弛、提肌受损等情况,切不可再通过埋线法修复,没有效果,还有可能因此造成多重重睑(多眼皮)的反作用。

  二、切开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

  1、线条不美观(切开后没有得到满意的线条效果)。

  修复方法:可以通过重新设计线条,使之恢复流畅、柔美的曲线感。

  2、疤痕(由于手术缝合不标准,使得创口粘连不完全,造成严重增生)。

  修复方法:针对有疤痕的情况,通过双眼皮切口设计尽可能切除疤痕,如果疤痕在太窄或是太宽的位置,可通过皮下修平疤痕,多层的情况需要去除皮下粘连,收紧松驰皮肤,重新设计好双眼皮线。

  3、眼裂过小(术后感觉双眼皮宽度太过窄小)。

  修复方法:如果眼裂狭小较轻,可以通过去皮收紧上睑让眼裂变大,双眼皮变宽。如果情况较严重,则需要重新实施重睑手术,重新切口、去皮、提肌等,以恢复眼裂宽度。

  4、上睑出现肉条、增生严重(可能是由于术后恢复不好造成)。

  修复方法:需要将上眼睫毛上方的眼轮匝肌去薄,减少肉条和增生带来的厚重感。

  5、出现多层眼皮,多重重睑。

  修复方法:这种情况需要将上睑重新切开后,在多重重睑部位做皮下收紧。

  6、上睑下垂性损伤(一般为上睑提肌损伤)。

  修复方法:通过修复上睑提肌做下垂矫正。

  7、去脂过多或去脂方法不正确(祛除了本不应去除的皮下脂肪,或更有甚者为了手术效果将上睑脂肪全部祛除,造成皮下深层粘连,上睑凹陷,有可能造成无法修复的危险)。

  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多咨询多比较,选择合适的美容顾问和信赖的医院,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