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7周年】西安中际脑病医院:重温入党誓词,喜迎七一建党节!

2018-07-02 12:0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6月28日下午,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大会,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同时也是告诫和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人民健康保障事业而不懈努力。医院王峰院长主持仪式并领誓。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活动中,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楼层,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宣誓后,大家共同畅谈入党时的感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体会党组织的培养关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