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神经衰弱有什么危害?山西黄河医院精神科专家杨振峰为您解答

2018-07-02 11:3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神经衰弱是种常见的神经疾病,尤其是在工作压力的现代社会。很多人认为神经衰弱只是有点疲劳稍微休息一下就好,忽视了神经衰弱的危害性。

  长期神经衰弱的危害

  1、导致长期失眠,记忆力下降,影响学习工作

  长期神经衰弱的患者常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严重失眠,睡不着觉,另外一种是嗜睡,但起来后还是跟没睡一样,没有精神,并且整夜都在做梦,长期如此会影响脑力迟钝、工作效率降低。

  2、引发其她严重身体和精神疾病,甚至酿成自杀悲剧

  长期的神经衰弱还会导致身体器官或者脑部出现并发症,也有可能引发重度抑郁症,精神分裂等精神疾病,轻则变成精神残疾,重则导致患者神情恍惚自杀伤人,不仅会造成治疗难度加大,还会增加治疗费用。

  以上是神经衰弱的危害,它不仅会影响人们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长期发展还会引发其他疾病,危及生命健康。应尽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目前,治疗神经衰弱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其实很多都是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治疗疾病。

  选择科学疗法治疗神经衰弱 轻松摆脱疾病危害

  山西黄河医院精神科治疗神经衰弱采用的“六位一体疗法镇元拨络疗法“是用于治疗各类精神心理疾病的诊疗体系。该治疗体系经由我院精神科专家杨振峰以及国内外公立三甲精神心理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联合研发的一套目前国内最系统化、科学化、现代化的先进诊疗方案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