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阳光整形医院正规吗 唤醒娇嫩美肌

2018-07-02 09:2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宿州阳光整形医院隆鼻怎么样?高挺俏丽的鼻子能增添面部线条感,让整张脸看起来更加漂亮有精神。但是并非人人都那么幸运,天生具有俊俏美鼻,因此隆鼻术备受爱美人士的追捧,其中假体隆鼻就是最为常见的隆鼻方法,让众多求美者自信绽放鼻尖的骄傲。对于假体隆鼻相信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下面就由宿州阳光整形医院的鼻部整形专家为我们做系统的介绍吧!

  

  一、隆鼻假体材料

  就目前来说,国际上普遍使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以及自体软骨,下面针对这些假体材料做详细介绍:

  1、硅胶:

  硅胶,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材料,手术操作起来简便,效果也很理想。硅胶材料的塑形效果非常好,通过有经验的医生雕刻后可以让基础较差的鼻部也变得挺翘,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而且硅胶假体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很少出现并发症。宿州阳光整形医院选用国家认可的高端硅胶假体材料,保障求美者的安全。

  

  2、膨体:

  从医学角度来说,膨体是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特有的微孔结构中,形成组织连接,就和自体组织一样,与人体能很好的相容,终身不需要更换。而且术后效果更自然,当然价格会比硅胶假体材料高。【宿州阳光整形医院是宿州唯一一家膨体隆鼻的专业整形医院。】

  3、自体软骨: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缺陷。因而便成了自体假体隆鼻最重要的来源之一。

  自体软骨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最好,最逼真。

  

  二、假体隆鼻的优势

  1、微创无痕

  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这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小,假体隆鼻术后伤口看不见,因为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所以避免术后疤痕带来的烦恼。

  2、恢复期短

  假体隆鼻术切口小,对身体创伤小,所以术后恢复期短,所以手术后无需专门休息,随时可以工作,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术后效果自然真实

  这是传统的隆鼻术不能达到的效果,假体隆鼻术后的鼻子形状自然美丽,不会有看上去假的感觉,做到自然美。

   

  4、综合设计更协调

  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头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韩式隆鼻头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5、手术安全痛苦小

  假体隆鼻头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假体隆鼻头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永久的自然美。

  三、专家推荐—宿州阳光整形医院达拉斯全鼻塑形

   

  达拉斯全鼻塑形不仅突破了传统隆鼻单一“垫高”的理念,更是以独创的鼻尖活性成形术,告别了假体隆鼻不能揉捏,线条生硬的缺陷。同时,该技术以亚洲美鼻黄金标准为参考,并由多位留韩名医倾力打造,能为爱美人士量身定制出立体、动感,可以揉捏,形态自然、触感真实的美鼻。

   

  宿州阳光整形医院是拥有20年历史的专业医疗整形机构,中韩知名整形医生,临床经验丰富;斥资引进国际顶级进口设备,专业有保障;所有药品及假体、注射材料等都是经过监管部门批准使用,安全放心。宿州阳光郑重承诺:我们会用最专业的的技术,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