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润之杰和润杰医疗有什么关系?

2018-07-02 09: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润之杰是润杰医疗旗下三大中心之一既营销中心。润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家强制性行业标准YY0903-2013《脑电生物反馈仪》起草单位,国家脑电反馈技术研发和生产的行业标准,拥有强大的公司资质,掌握着真正的核心技术。

  润杰医疗总部主要由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与营销中心组成,研发中心主要由脑神经科学研究中心、软件开发部、硬件开发部组成,负责产品的的设计与研发;生产中心主要负责统筹产品的全部生产与加工;营销中心主要负责发现消费需求、产品定位、主导产品开发、价格策略与竞争、通路管理、推广、组织和部门日常管理、营销战略规划和策略执行等系列工作。

   

  近几年,由于产品的销售范围以及销售种类日渐广泛,营销中心在整个公司的结构组成中占有日益重要的位置。原有的营销中心存在着分工不专业、职能不明确的问题,无法很好的应对国际国内市场的开拓,因此,于2015年企业总部特此成立广州润之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便全面高效的负责公司医疗器械产品的销售。

  广州润之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立基于润杰原有营销中心的整体架构,同时删除、合并与增加了一些部门,以使每个部门之间形成一个既相互独立又相互依存的整体,在负责本部门职务内事物的基础上同时又能与其它部门相互协作,目前,广州润之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润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产品营销中心,已经与国际国内众多大型三甲医院、研究所、康复中心、学校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如北京安定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江苏省妇幼卫生保健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