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咋样好不好 我们用心做最好

2018-06-29 16:1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用心倾听、用心诊断、耐心解答、精心治疗、热心服务、衷心服务。”是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的服务理念。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倡导诚信服务,以人为本服务大众健康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讲诚信的优良传统,曾子曾说过,“言必行,行必果”。在当今社会,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到时时、事事、处处以病人为中心,向病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病人到医院看病,不光只需疾病得到及时治疗,还需要得到心理上的安慰。这就需要我们的服务变成主动服务,做到爱岗敬业、服务热情、诚实守信。

  走进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看见白衣天使们,她们洁白的燕尾帽下那张微笑的脸,口罩上方那双敏锐而又和蔼可亲的目光,是送给病人的第一张名片。她们总会微笑着说“有什么需要帮忙吗?”因为那张笑而可亲的脸,让病人消除对环境的陌生、对医院的恐惧;入院治疗时,你们会用一个安慰的笑,帮助患者消除对疾病的恐惧,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查房时,你们轻声地问候,耐心细致地答疑,并以微笑鼓励患者,使他们在微笑的氛围中走出痛苦。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提倡人文化、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构建“绿色医疗”的和谐医患关系,顺应新现代追求医疗服务的新要求。以“人文医疗、全心服务”为先导,将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尊重患者隐私与尊严,从患者满意、舒适、便捷、安全的服务出发,倾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绿色医疗环境,满足广大患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愿与您共创身心健康,共享身心愉悦。以过硬专业技术,科学规范的管理,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做到专病专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