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医院美容医院 让你的魅力脱颖而出

2018-06-29 16:1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生活中,很多人将整容看作是一件羞于启齿的事情,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整容却更能提升你的外在形象,给与自己自信,他人美好感受。其实,整容,是一种正能量!当然,整容也不是随随便便进行就可以的,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才是关键。

  广州作为一线大都市,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时尚潮流都有口皆碑,这就衍生出了大批的整形美容医院。在这么复杂的背景下,素有“亚洲美丽殿堂”的美莱首家旗舰院(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医院美容医院脱颖而出。

   

  广州美莱医院美容医院怎么样

  广州美莱医院美容医院2006年在广州天河北商圈中心地带盛大起航,凭借良好的技术口碑及卓越的服务理念,得到迅猛发展和普遍认同,成为华南医美机构的航母旗舰院,被业界誉为是中国乃至亚洲别具实力及国际影响力的医疗美容机构。

  广州美莱医院美容医院是国家卫生批准设立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业界罕见的19层、15000平方米五星酒店式营业空间,下设美容整形科、美容皮肤科、美容无创科、美容中医科、活力口腔科五大科室,为求美者提供专业、高端医疗美容服务。

  同时,广州美莱汇集众多院长级/主任级骨干医师,参与国内多项医美专利技术的研发,参编或主编多部医美学术专著,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成就众多爱美人士的个性美丽定制方案。其特设的“国际专家部”更是汇聚了中、韩、美、欧等数百名整形美容大咖,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技艺,享誉世界。

   

  广州美莱医院美容医院怎么样?广州美莱医院创立至今,广州美莱医院早已为国内、外千万名求美者作了各类美容整形手术,获得了满意效果,广受求美者赞誉。广州美莱医院长期以来始终秉承专业美学理念,以“为顾客实现积极人生梦想而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为使命,不断创造及传递永恒之美,值得你“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